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南宁8月27盘推新 现在是在毛坯房里找房子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8:02:55

  乐居买房讯  根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在8月即将有27盘推新,其中新盘占据多数。在南宁七大城区中,预计良庆区有9盘推新,邕宁区有5盘,西乡塘区有4盘,青秀区和武鸣区有3盘,江南区和兴宁区有2盘。

  从价格来看,良庆区和青秀区依然是价格高位,锦麟玖玺、龙光天阙、建发·央玺、宝能城、美的悦江府、荣和澜山府、双珑原著预计价格均会超2万元,而兴宁区和江南区的九樾府和金源花语郡,根据周边开盘价格来看,预计首开将会有9字头起的毛坯房

  从产品来看,主要以高层住宅为主,商住公寓、大平层、别墅产品均有,锦麟玖玺推出110-220㎡毛坯大平层户型,龙光天阙规划有高层、洋房、合院和联排产品,荣和澜山府推出合院和复式洋房产品,建发鼎华北大珑廷同时推出高层住宅和商业公寓在售。

  从今年8月开盘预告的项目中能看到,楼市中的毛坯房产品增多,绝大部分的新盘都选择做毛坯房,对刚需购房者也越来越友好。龙光玖珑湾、深石汉华柏翠湾、明昱公园、金源花语郡、阳光城大唐世家、锦麟玖玺均为毛坯销售,近期即将面市的东鼎邕和府、旭辉江山樾、中南十洲、九樾府等也打出毛坯销售的宣传,毛坯房万元左右的房价能让购房者减轻购房的压力,降低置业门槛,同时也能减轻开发商的交房压力,这也是现在开发商愿意毛坯交付的原因。

  近期已拿证准备预售的项目有锦麟玖玺、九樾府两个新盘,本周即将首开;印象愉景湾、当代锦园MOMΛ、洋浦星、北大珑廷等项目已拿证即将加推新盘;近几周南宁楼市成交均保持不错成绩,均价在1.2万+浮动,还有不少项目在筹备中,如近期新面世的锦樾府、大唐盛世旭辉府、建发五象映月、建发央著等,大家可持续关注。

南宁27盘推新 毛坯房居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