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当代锦园ΜΟΜΛ大年初四营业 新春置业3重礼9字头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5:41:17

  乐居买房讯   春节期间很多楼盘为了促进销量,都实行过年不打烊的模式,除了正常营业之外,新春特惠的活动同样诱人。那些需要买房的客户,无论你是在本地上班、还是外地工作。岁末和春节期间买房最为划算,优惠幅度大,每个楼盘都有巨额让利,让购房者有更多的选择性。  

  据乐居编辑获悉当代锦园ΜΟΜΛ春节期间,除夕至初三休息,初四正常营业。新春置业推出3重礼:一惊爆礼:新春好房9字头起;
金蛋礼:春节期间成交可砸金蛋赢品牌家电;成交礼:成交享3000元购物卡/18个月物业费。目前当代锦园ΜΟΜΛ推出83-87㎡(建面)2+1房,  107-112㎡(建面)四房,  125㎡(建面)四房。

  当代锦园ΜΟΜΛ是当代置业在南宁打造的第一个作品。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规划为4栋高层住宅和1栋商业楼。项目将打造2.5万㎡“桃花源记”园林,结合当代****的园林景观十幕生活场景,营造“怡然自乐,良田美池”的“桃花源”城,让业主享受满目自然的高品质的生活。

  项目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核心商圈,与安吉、西大、朝阳三大商圈交汇,享有老城醇熟商圈配套。作为当代置业在南宁的当代阅ΜΟΜΛ系作品,与北湖北路小学、秀田小学、人人乐超市、南城百货、大唐购物中心、华润购物中心(在建)、狮山公园、中国银行、民族医院、中石化加油站等共同构建出新北湖人居生活范本。项目坐拥“四纵四横”城市核心主干道,经快环、清厢快速可快速直达南宁东站、埌东CBD、火车站等核心城区,项目距离地铁五号线虎邱站直线8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