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翘尾收官!2月底南宁住宅成交量回升 成交均价重回1.3W+!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10:58:50

  乐居买房讯  南宁一周热盘房价地图出炉!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21年第9周(2月22日-2月28日),南宁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3243元/㎡,环比小幅上涨4%,均价仍维持在1.3W+!

2月底南宁住宅成交量回升

  上周,南宁楼市中供应面积3.38万㎡,同比下降68%;成交面积14.84万㎡,环比上涨147%,同比上涨48%;成交套数1311套,环比上涨49%,同比上涨50%。

  城区表现中,六大城区成交量均有大幅上涨,房价方面仅西乡塘、江南价格小幅下降。

  排行榜方面,为路桥·壮美山湖登顶成交金额榜/面积榜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南宁建发五象印月保利领秀前城建工城龙光玖誉城金科城等,盛邦滨江府是这次成交上榜的唯一一个超2W+的项目。

2月底南宁住宅成交量回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