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丨金成江南壹品二期4月10日开盘 开盘享98折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8:29:21

  乐居买房讯   金成江南壹品二期新品将于本周六(4月10日)开盘,推出B2号楼建面约73-117㎡2-4房,开盘专享限时98折优惠。

  编辑从房管局了解到,金成江南壹品B2号楼已拿到预售证,预售证号为南房预字(2021)第156号,共130套房源,总层高为28层,两梯五户设计,拟售单价为9847-11429元/㎡。


  项目位于江南区中央都会生活圈,依托南宁“城市向东,重点向南”的战略落实,活力江南区新征程已正式开启:产城融合加速、未来6条地铁线(规划中)贯穿、商业/医疗/公园建设升级、与项目一路之隔的约5000多亩旧改项目提上日程,宜居宜业的魅力江南已焕新登场!

  择址紧邻5/6号线双地铁口(规划中)、集区域优教环绕、优质商圈汇聚、一江三公园环伺的江南中央都会生活圈;以杭派精工生活美学理念为基础,融入现代主义风格基调,以中轴对称点状式建筑布局、约132米超阔楼间距、中央围合式全龄互动景观园林匹配豪宅居住空间标准;用大面积玻璃取代墙体,简洁工整的线条,让建筑更有通透感。

  教育配套:项目配套有一个幼儿园,项目旁边有3块教育用地,两所小学,一所中学,周边现有的壮锦小学,壮锦中学,富宁小学。    

  交通配套:地铁5号线亭洪西路站500米左右(6号线规划中)    

  医疗配套: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翠湖医院    

  商业配套:江南万达,江南盛天地、南城百货、华联超市、海吉星、淡村市场    

  内部配套:亲子活动场所、秋千乐园、全龄儿童活动区、活力环跑道、羽毛球场、幼儿园、规划小学、规划中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