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江南区地铁口毛坯房轨道御水雅居在售 预计明年年中交房
来源:乐居二手房2021-06-23 18:02:06

  轨道御水雅居建面72-90㎡三房在售,毛坯交付,售价约11500元/㎡。其中90㎡(建面)三房户型方正通透,动静分离,会客休息互不干扰;客厅连通景观阳台,采光佳通风透气;采用三卧设计,双卧朝南,畅享充足阳光。

  轨道御水雅居占地面积4394.06㎡,容积率5.46,总建筑面积约32248.08㎡,由1 栋住宅、地下三层地下室组成,合计248户。项目规划建设248户,预计2022年年中住宅交房,绿化率11.97%。

  在交通上,项目与地铁2号线福建园站无缝连接,同时项目北侧福建星光路口就41/60/93/b11/d10路公交车,还有星光福建路口的1/5/21/31/41/51路公交车,南侧的星光亭洪路口公交的53/69/73/207/602/ w16路公交车等,公交站点也可以通达到南宁各个区域。

  在园林上,将景观打造成为具有独特气质的,具有现代风格的绿化景观,并设置精致绿化,打造屋顶花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