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微笑天使”广西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超40个热盘300名置业顾问参与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3 18:27:18

     乐居买房讯  展现置业顾问个人魅力,选拔新时代最具带货能力的地产红人!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广西赛区,自从9月16日启动以来,广西南宁、北海、玉林等城市超40个热门楼盘、300多名置业顾问积极参与!

     “Like 因为热爱“,由天猫好房主办的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火热进行中!全国30+赛区同步启动,成为2020年度唯一一档覆盖百余城市、百万级地产顾问从业者的盛典!

  微笑天使是地产界经典活动IP,自首届举办已有十一年历史。有数据显示,微笑天使2020赛程内,置业顾问和经纪人一共发布了13万多条图文动态,近4万条短视频,发起了三千余场直播,在业内掀起一场直播狂潮。




  走进江南热盘——美的新希望锦云湖光

  以“因为热爱”为主题,“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第二季”开启!第二季秉持着培养、打造地产网红的初衷,在为广大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等房地产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的同时,也将帮助选手提升专业素养,为购房者提供更暖心、更专业、更具有针对性的服务。

  走进青秀区热盘——轨道御珑壹号城

  

 “微笑天使”2021红人养成计划活动全国30+赛区开启,成为2021年度唯一一档覆盖百余城市、百万级地产顾问从业者的盛典!置业顾问们可以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秀出自我,来收获人气。

  此次评选将展示多种玩法,内容各具特色,将全面展现置业顾问与经纪人的口才、颜值、才艺与个人实力。除个人人气评选外,活动还邀请业内权威与专家团体作为评委,同时对置业顾问、房产经纪人专业能力进行点评与指导。更有丰厚的大奖等你来赢取!

相关阅读:天猫好房“微笑天使”广西赛区火热进行中 助你披荆斩棘C位出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