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买房最怕烂尾 现房才是定心丸 看看五象最低9千5的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3 15:43:02

  乐居买房讯 经历过2021年的房企暴雷年,2022年大家买房更加小心了,因为稍微买不对就会造成烂尾风险。这是件很可怕是事情。买房最怕买到烂尾楼,如今南宁有一些楼盘迟迟未开工,如恒大、蓝光、中鼎,买了这些楼盘的业主忧心忡忡。工地停工,按时交房是不能指望了,只期盼别烂尾了让房款打水漂了。

  想住五象新区又不敢买期房的,可以看看五象的现房。有1万2的精装现房,也有1万8的大户型现房,由于现房房源不多,因此需要了解的可以提前拨打乐居400电话了解具体的房源及户型。

看看五象新区最低1万2的现房

 盛邦珑悦

看看五象新区最低1万2的现房

建工城实景图

路桥壮美山湖

对这个楼盘感兴趣,现在可以免费打车去售楼部,扫下方二维码,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盛邦珑悦”,点击进去,可以领取100元车票,车票可到滴滴账户中,可以报销您打车往返的费用。其它楼盘也可以领取。如有更多咨询,可加入南宁购房群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