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超30项目参展 第三届线上房交会广西馆战报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0 11:14:44

  乐居买房讯 5月8日,天猫好房主办的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在火爆中完美收官。据统计,线上房交会展期19天,共吸引了109个城市2500家商户参展,3262万人次在线逛展,成为了购房群体春季置业的重要平台。

  广西活动期间共上线超过30个楼盘项目,推出1元最高秒杀2000元、1000元福利,特价房55折起 最高直减25万的优惠,为广大购房、租房用户提供了在线选房、优惠买房(租房)的优质渠道。

  广西馆超30盘上线 南宁楼盘关注度高

  本届线上房交会新房会场设立六大展馆,覆盖房源、优惠、交易服务等维度,着力为购房者打造一站式购房体验。

  本届房交会亮点之一是,首次将房产服务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设有多个精品展馆。其中,在新房会场共有2081个项目为购房者提供了购房优惠。

  在广西,房交会广西馆汇集了当下热销楼盘和上新房源。

  其中广西金科城、轨道御玺君临湾、龙光玖誉城 加入房交会超级补贴馆,金科城享1元秒杀2000元购房补贴,轨道御玺君临湾、龙光玖誉城享1元秒杀1000元购房补贴。

  好价捡漏馆金科城还推出有多项福利,如3万抵10万房款限时抢、 旭辉五象臻悦推出10套特惠工抵房源,路桥壮美山湖加入好房福利馆,购房可享至高享8折优惠。

  此外,北海多个项目加入房交会好价捡漏馆,特价房集中呈现,其中北海德宝海上邱园特价房最高可省24万元、国际新城特价好房可省7.7万元、东投银滩海玥台直减25.2万元、阳光西海岸特价好房最高省25.1万元、中南明珠特价好房最高省14.5万元等等。

  沉浸体验 好价不断 直播带网友线上看好房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房交会汇聚了“直击房交会”“总裁价到”“好房一线”“好房5折天”等天猫好房新老直播IP,以便广大网友根据自己的置业需求、时间安排等收看相应栏目。

  直播间内不仅有海量热销项目引人关注,还有专属限时优惠回馈用户。房交会期间,广西站共举行8场直播,包括去金科城、滨江锦湾、金悦湾、龙湖春江天越等现场进行好房一线直播。推出95折、98折、8折、送五件套等直播福利。

  新形势下,房地产交易线上化已经成为行业趋势。此次线上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更便捷、高效、安全、智能的看房选房平台,促进了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

  至此,2022年线上房交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天猫好房作为平台,运用领先的信息技术以及平台优势,为开发商与买房人搭建桥梁,严格把关上线楼盘,以优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新型优质服务,为行业注入创新力,打造线上新生态,实现房产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