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活动预告 | 金悦湾特斯拉免费试驾+免费洗车服务 还有网红美食试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6:15:19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7月2-3日)南宁共有5个楼盘举办暖场活动。

乐居买房讯 进入7月南宁的夏天愈发热了,不过,再热的天气也阻止不了购房者买房的决心,本周末楼盘的活动不多但足够热闹。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7月2-3日)南宁共有5个楼盘举办暖场活动。其中,金悦湾除了有免费试驾特斯拉还送大礼包喔,油燃车到现场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金悦湾这波活动太豪横了。

轨道御澜上城和星海银沙都准备了美味的甜品试吃,家里有小朋友的推荐去喔。此外,星海银沙还举行了首届夏日观影会。五象星悦湾有拍摄样板间挑战赛,获奖选手将收到豪华大礼,快带上好友一起去吧。

轨道御澜上城由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是“轨道+”人居改善型产品“御澜系”开篇之作。由约34万㎡现代风格住宅、约1.1万㎡开放式商业、1所12班幼儿园构成,打造约180亩磅礴体量全能轨道TOD综合体。

星海银沙,是洋浦地产继蟠龙板块江山御景国宾墅区后,打造的一线江景城市迭新力作。星海银沙位于五象良庆区银沙路5号,坐拥柳沙对岸醉美江湾,江岸即是8.8公顷银沙滨江公园,秉承得天独厚的一线江景江湾稀缺资源。户型设计方面,头排规划产品有建面约137㎡宽幕江景板楼,后排错落布置建面约99-110㎡环江观景高层,营造宽楼距内瞰中轴园林盛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