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为卖房有多卷?开发商推出接地气的“买房送打谷子”服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9 16:23:59

乐居买房讯 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和楼市有多艰难?不仅地方政府也在为拉动消费不断推出利好政策,房企为楼盘去化费脑筋,一些角度新奇、优惠力度大的促销“奇招”随之诞生。

除了之前的河南“小麦换房”“大蒜换房”外,广州"荔枝换房",南京"西瓜换房,南宁"买房送土猪”等促销,现在又有重庆“买房送打谷子”,为了卖房子,现在的房产销售真拼了。

8月17日,关于“买好房送打谷子”的营销海报在网络上流传,就是针对拟购房的农民业主,提供买房子送随叫随到的打谷子服务。

据悉,推出此项宣传服务的是重庆某一楼盘,原因是很多客户可能忙于农事、没有时间到楼盘选房、定房,项目人员决定免费上门服务,在帮忙打谷子的同时介绍了项目情况,据媒体报道,没想到还真的有成交!

地产行情下行,销售困难,迫使房企为了卖房子,使尽浑身解数。

据乐居此前报道,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2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情况获悉,7月南宁新房价格回落,环比下降1%,同比下降2%;二手房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4.9%。

在刚刚公布的2022年7月新房价格中,南宁新房价格继连续3个月回升后下降,环比下降1%,成为自2019年以来下降幅度最高的月份。


 

此外,根据乐居此前统计显示,7月南宁商品房网签7272套环降3成!成交供应双量下降。

2022年7月南宁市商品房网签7272套,环比下降31.23%;成交面积为488701.76㎡,环比下降44.35% 。

而根据克而瑞7月销售数据显示,2022年7月南宁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榜单,前五的项目只销售了395套房源,排名首位的北投某盘也才销售96套。要是放在2、3年前,这个销售套数估计前10都进不去。

点评:市场持续低迷使客户持币观望心理加重,对楼市已形成主观降价预期;更多的花式促销只是锦上添花。开发商在产品需求已在价格、配套、品质等因素的基础上,可以参考“送打谷子”等附加更多的服务,打动购房者的心。

尽可能为购房者争取到好价格、享受到好服务,是购房者往往更加关心的问题。

你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加入本地购房群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