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活动预告 | 本周末6盘活动 樊登线下读书会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16:10:49
摘要
乐居买房讯本周末各大楼盘活动继续,乘着秋高气爽一起去售楼部参与活动吧!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9月24-25号)南宁有6个楼盘举办了暖场活动。其中,大唐城央世家本周六举办了樊登读书会!参与人员可赢年卡、精选书籍、定制礼品。此外,龙光玖悦府还将开发实景工地。

乐居买房讯  本周末各大楼盘活动继续,乘着秋高气爽一起去售楼部参与活动吧!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9月24-25号)南宁有6个楼盘举办了暖场活动

其中,大唐城央世家本周六举办了樊登读书会!参与人员可赢年卡、精选书籍、定制礼品。此外,龙光玖悦府还将开发实景工地,以及龙光君御华府翰林19#楼有封顶仪式。

当然,周末休闲娱乐少不了,本周末金地美域国际与万丰岭上建安都有套圈赢取礼品的小游戏,星海银沙更是有冰淇淋DIY,好吃又好玩!

大唐城央世家,是西乡塘第四个大唐世家系项目,坐落于西乡塘北湖核芯区域,衡阳路之上,零距离朝阳溪公园(在建)。周边衡阳东路学校、友爱南路学校、南宁十八中、三十七中等学校林立;北湖商圈、朝阳商圈2大商圈,万象汇(规划)、大唐天城、南城百货3大商业为邻;双地铁在侧,距地铁2号/5号线换乘站明秀路站约650米,距南宁站约900米。

金地美域国际傲居兴宁老城区中芯,占地面积54亩,总建筑面积约16.7万㎡,项目容积率3.2,绿化率35%,打造更舒适的国际生活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