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住 | 兴宁东该盘75㎡做三房 三开间朝南 还是湖景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9 18:27:44
摘要
此外,还有约86㎡明星户型,2+1房2厅2卫,约3.7米的客厅开间,南向阳台,能带来更好的采光和通风。89㎡做三房,108㎡3+1房、130㎡4房,每一个户型都对面积空间做了最大限度的开发利用。另一刚需户型89㎡三房,空间布局合理,丝毫不显得压抑。

乐居买房讯 兴进珺府是兴进集团首进南宁布局的第一盘,作为桂林的地产龙头,兴进集团首进南宁就拿出了高品质代表作品。项目择址兴宁东那考河旁,那考河板块如今已成为一个全面改善居住地,被誉为是南宁城区的低密生活核心区。兴进珺府就处于那考河湿地公园板块核心。

兴宁东这个楼盘89平做三房

从规划看,兴进珺府小区内引进那考河活水形成私家水系湖泊,整个项目仿佛置身于一座水系环绕、尺度超大的公园里。作为进入南宁的首个项目,兴进珺府主打12层高的小高层洋房,容积率2.0,走的就是低密舒适的风格。不过,在户型产品打造上兴进珺府却同时兼顾了刚需和改善两种需求。户型有建面约75~130㎡湖景房。

其中的75㎡小户型做了2+1房,还是三开间朝南,一般来说低密的小高层还是靠湖景的户型为了保证观景视野,都会选择做大一点,但兴进珺府却用75㎡做了小三房,应该也是为了照顾兴宁东的刚需客户群体。

此外,还有约86㎡明星户型,2+1房2厅2卫,约3.7米的客厅开间,南向阳台,能带来更好的采光和通风。89㎡做三房,108㎡3+1房、130㎡4房,每一个户型都对面积空间做了最大限度的开发利用。

另一刚需户型89㎡三房,空间布局合理,丝毫不显得压抑。户型较方正,动静分区,客厅开间3.65米,根据住宅设计规划,客厅正常开间在3.6-5.4米最好,该户型的客厅开间在这个范围内,使得住宅结构整体性、稳定性和抗震性都较好。观景阳台、生活阳台、主卧阳台以及阳光房均为全赠送,赠送面积多,使用率高。

兴宁东这个楼盘89平做三房

根据住宅设计规划,卧室面积大小应该控制在10-20㎡为佳。而这个户型的主卧面积达14.28㎡,次卧面积达10.8㎡,符合居住学原理。

兴宁东这个楼盘89平做三房

该户型南北通透,景观阳台开间约5.5米,双阳台形成空气对流,通风采光好;且生活阳台可用来放置洗衣机、晾晒衣物等,与景观阳台功能分离,居住起来更加舒适。

再来看113㎡改善户型,客餐厨一体设计,3+1房2厅2卫,可做4房;多开间朝南,动静分区,还有约7米北向大阳台,和约23㎡套房主卧。

目前兴进珺府现有二期观澜府5/7#楼和三期清宴府6#楼准现房在售,户型75-123㎡,毛坯交付,一线湖景房仅8字头起!其余房源参考均价9500元/㎡,楼栋均为12层的小高层,1梯4户,公摊约10%,赠送约20%,赠送率还是比较高的。

兴进珺府坐拥四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自驾前往那况路;昆仑大道;凤岭北路;民族大道,可快速通达青秀区、万象城、会展中心等,自驾厢竹大道;金桥路虹桥路翠竹路;昆岭路合坡路凤岭北路等,可快速通达兴宁区、西乡塘区等。

周边一共有1号线、3号线、5号线三条地铁。目前已经开通了两条地铁,分别是距离兴进珺府周边1公里的地铁5号线和距离2公里的地铁3号线。预计在2025年之前,南宁还将继续建设1号线北延长线和5号线北延长线。

教育方面,自身耗资1亿打造18班幼儿园、24班小学;附近十四中高中部三塘校区、兴宁第一初级中学、南宁第三十三中学、光华小学、中兴小学、二塘小学等。

在医疗配套方面,周边有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联盟医院,和兴宁区三塘镇卫生院中医院区,另外还有一所广西中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落址三塘南路。

周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有首创奥特莱斯,南宁首家新城吾悦广场和广西金桥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此外还有盛天东郡在建的盛天地,以及金源城在打造的梦之岛,开业的大嘉汇汇金城。此外,周边还有那考河湿地公园、乡村大世界、九曲湾度假村、水月楼、嘉和城景区等著名景点,自然景观优越。

国庆期间,兴进郡府也推出了首付2.8万起,低至8388元/㎡毛坯准现房任选等优惠政策。喜欢那考河板块的朋友们可以趁着假期去看房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