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轨道御澜上城344套房取证 其中4套签约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3 23:23:58

乐居买房讯   11月11日,轨道御澜上城C组团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共344套房源取得预售证,预售证号为南住建预字(2022)第289号。住宅预售面积38931.98㎡,其中有4套住宅在签约中。

轨道御澜上城,位于五象湖CLD居住区,六锡路与玉成路交汇处(秀田小学五象校区旁),是“轨道+”人居改善型产品“御澜系”开篇之作。由约34万㎡现代风格住宅、约1.1万㎡开放式商业、1所12班幼儿园构成,打造约180亩磅礴体量全能轨道TOD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