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官宣!广西交投将携手荣和集团打造凤凰岭路57亩商住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1 15:18:29

乐居买房讯  近日,荣和发布了官宣海报,表示将和广西交投联合开发凤凰岭路57亩商住地。品牌国企携手凤岭北老牌房企,将会擦出什么“火花”。

据了解,该地块是广西交投地产在11月10日摘牌的凤岭北靓地,地块位于青秀区佛子岭路南面、凤凰岭路东面,实际出让面积为38224.61平米(折合57.337亩),成交总价 63529.3018万元,折合 6.35亿元,成交单价为1108万元/亩,楼面地价为6648元/㎡,溢价率30.66%。

据查,广西交投地产深耕广西11年,现已布局20多个市区县,开发了30余个精品项目。不仅有合作开发,也有独立开发项目,2022年待开发的项目有交投·和顺江湾、交投·三祺悦府、交投城·东院、交投·坛泽路项目,交投凤凰岭路项目也是今年待开发的项目之一。

作为凤岭北的老牌房企,荣和集团深度参与了凤岭北的发展,从2002年的荣和山水美地,到2009年盛大开盘的荣和大地,再到2022年的东站圈城市综合体——荣和城市之门,为这片地脉贡献了超4000亩的土地开发、13个精品项目,就有了如今“凤岭北、荣和造”的瞩目成就。

如今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加剧,强强联手成为房企之间加强合作、创造双赢的趋势,荣和集团有凤岭北资源的开发优势,广西交投地产有国企雄厚的资金实力,两者融合可以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并且这一次也是荣和集团首次参与合作开发项目,乐居也会持续关注地块后续的开发进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