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钦北防交通格局有大变化!出行越来越方便了!
来源:南宁铁路2021-04-10 23:00:06

  4月10日起,钦州至钦州东联络线正式开通,运营南宁局集团公司在防城港至北海、南宁间增开8趟动车,结束防城港与北海间没有直达动车的历史,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推动北钦防一体化发展!

  钦州、北海及防城港3个北部湾港口城市,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阵地,也是中西部省市区最便捷的出海通道。这3个城市呈“品”字型布局,此前因为钦州至钦州东联络线不具备动车运行条件,所以形成了北钦防3市都开通了动车,但防城港与北海间又不开行直达动车,仅靠每天4趟普速列车运输旅客的现象。

  钦州至钦州东联络线开通运营后,防城港至北海间每天开行6趟动车,彻底告别了防城港至钦州、北海两个城市没有直达动车的历史。同时,南宁至防城港间增开2趟动车,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北防特快列车从北海站始发,途经合浦站、钦州东站,最终到达防城港北站,虽然是普速列车,但停站少、速度快、环境整洁,深受旅客喜爱。2020年,这趟列车发送旅客11.5万人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