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空港明阳惊现三足鼎立格局:添新盘投资17亿 占地196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12:07:17

  乐居买房讯   提到南宁空港经济区,很多市民首先想到的就是吴圩机场、吴圩镇。其实明阳工业园区不容忽视,该片区紧邻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是南宁空港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明阳工业区总体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一期规划面积20.16平方公里。工业区立足国内,面向东盟,重点发展以生物质原料为基础的生化产业和生物产业、电子电器、机械制造、节能环保、航空制造及临空高科技产业,并配套发展现代物流、金融服务、体育休闲、旅游度假、观光农业等产业,将逐步开发建设成为集工业园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商贸物流园区和南宁市空港新城为一体的“三区一城”新格局,规划建设成为南宁空港经济圈的核心区。     

  明阳工业区作为南宁空港经济圈的核心区,住宅用地供应相对较少,据数据显示,2021年土地供应创5年新地,仅供应191.59亩。       

  不过,此前乐居走访明阳工业园区发现,目前该园区已规划建设项目商品房项目有悦桂绿地新世界、悦桂融创云图之城两大城。

  据悉,悦桂绿地新世界规划总占地2000余亩,而悦桂融创云图之城规划打造超4000亩商住大城以及超9000亩文旅展示区。其中,悦桂融创云图之城规划有86亩的商业综合体,打造7万㎡的商业mall,有百货、星级酒店、电影院、超市、美食餐饮等。商业mall预计2022年开业,填补了空港无大型商业的空白。

  另外,目前两大项目已开售,参考价格在5500-5800元/㎡左右。

  时至今日,乐居编辑获悉明阳工业园区新增了一个商品房项目——悦桂福泽和院。

  悦桂福泽和院项目位于明阳新城核心区,是悦桂公司旗下金悦湖公司自主开发项目,项目坐拥东湖湿地公园、大王滩4A级风景区、生态自然游乐体验式田野乐园、一站式田园康养综合体等高端配套,总投资约17亿元,规划用地约196亩,开发建筑面积约44万平米,建设高层住宅、多层洋房、联排别墅等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同时为客户提供业主农场、田园康养套餐、健康食品配送等农垦特色增值服务。

  4月12日上午,悦桂福泽和院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至此,明阳工业园区楼市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市场态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