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好消息!2021年良庆区将新增6所公办幼儿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11:08:11

  乐居买房讯 乐居编辑从良庆区教育局了解到,良庆区在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要求,要加快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到2025年公办幼儿园在园数占比达到5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5%以上。其中2020年至2021年,良庆区共有16所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

  仅2020年秋季学期,良庆区就有10所公办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新增学位3540个。

 2020年良庆区开办公办幼儿园名单

  ●第一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红玉分园

  ●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

  ●第二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良堤分园

  ●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

  ●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体强分园

  ●第四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

  ●第四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乐棠分园

  ●第四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玉象分园

  ●银岭幼儿园

  ●那马镇中心幼儿园


  2021年良庆区新开办公办幼儿园名单

  ●建工城小区配套幼儿园(拟命名第五实验幼儿园)

  ●光明城市(梦溪苑)小区配套幼儿园(拟命名花林路幼儿园)

  ●万科金域中央小区配套幼儿园(拟命名歌海路幼儿园)

  ●金悦澜湾小区配套幼儿园(拟命名第六实验幼儿园)

  ●中南紫云集配套幼儿园(拟命名凤凰路幼儿园)

  ●好和家园配套幼儿园(拟命名博艺路幼儿园)

 南宁市良庆区第五实验幼儿园

  建工城(6#地块)小区配建幼儿园位于建工城6#地块,用地面积7020平方米,建设规模4680平方米,拟命名南宁市良庆区第五实验幼儿园,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园,办学规模为18班540人。

  南宁市良庆区花林路幼儿园

  光明城市(梦溪苑)小区配建幼儿园位于良庆区庆林路,用地面积4680平方米,建设规模3120平方米,拟命名南宁市良庆区花林路幼儿园,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园,办学规模为12班360人。

  南宁市良庆区歌海路幼儿园

  万科金域中央小区配建幼儿园位于良庆区平乐大道西侧,项目用地面积3780平方米,建设规模2430平方米,拟命名南宁市良庆区歌海路幼儿园,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园,办学规模为9班270人。

  南宁市良庆区第六实验幼儿园

  金悦澜湾小区配建幼儿园位于良庆区百灵路100号,用地面积4320平方米,建设规模2520平方米,拟命名南宁市良庆区第六实验幼儿园,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园,办学规模为12班360人。

  南宁市良庆区凤凰路幼儿园

  中南紫云集配套幼儿园位于良庆区凤凰路南侧、东风路东侧,用地面积4840平方米,建筑面积3146平方米,拟命名南宁市良庆区凤凰路幼儿园,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园,办学规模为9个班270人。

  南宁市良庆区博艺路幼儿园

  好和家园配套幼儿园位于良庆区龙堤路13号,用地面积3240平方米,建筑面积1880.35平方米,拟命名南宁市良庆区博艺路幼儿园,计划在2021年10月开园,办学规模为6个班180人。

  据初步统计,未来五年内,良庆区将新建成投入使用普惠性(含公办)幼儿园超过70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