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动了!西津村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会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9 21:47:33

  乐居买房讯  5月9日乐居从中梁官方获悉,西津村片区城中村改造(城市更新)项目在西津村委正式启动。

  高新区安宁街道、征拆中心、泽宁公司、西津村委、各村队的相关领导干部,以及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广宁区域公司董事长卢广斌、常务副总经理谢宇河、城市更新事业部负责人马筠等6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中梁粤港澳发展集团广宁区域公司城市更新事业部负责人马筠代表公司对公司情况、项目的更新范围、规划展望、更新效果等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马筠表示,此次改造我们将积极配合好安宁街道办的工作,通过政策、规划、计划、方案的调控引导,把握西津村城中村改造的正确方向,坚持西津村城中村改造与旧城区改造相结合、与新区开发建设相结合、与产业结构调整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相结合,保证西津村城中村的改造符合公共利益,维护改造过程中的社会公平和稳定。

  从村民利益出发,将“村民受益”原则摆在首要位置,提升西津村村民人居生活环境、丰富居民的物质文化生活。在村民自愿的基础上,尽可能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进本项目改造工作。并表态对西津项目的改造,企业肯定会开好头、起好步,在多方共聚的局面下,开拓前进,实现共赢。

  按照此前的招标要求, 西津村片区城中村旧改项目位于轨道2号线安吉车辆段工程基地南侧,卢仙岭路北侧,安吉大道东侧及连畴路西侧的合围区域,涉及改造范围约1580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