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西津村将打造集铁学商于一体的西津新城 成中关村“后花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9 10:33:39

  乐居买房讯      8月8日上午,中梁·西津城市更新展厅正式开放,乐居获悉,西津村城市更新项目将打造集铁学商于一体的西津新城,致力打造成为南宁中关村“后花园”。

中梁·西津城市更新展厅开放仪式|图来源中梁在广西官方微信

  活动现场,中梁集团广宁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城市更新事业部总经理马筠表示,中梁集团将严格按照高新区管委会的要求,紧紧围绕城市规划,主动结合“十四五”规划纲领,积极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并配合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助力提升城市品质和综合承载力,打造集铁学商于一体的西津新城,成为南宁·中关村“后花园”! 

  中梁集团广宁区域副总兼城市更新负责人马筠 |图来源中梁在广西官方微信

  据介绍,中梁·西津城市更新项目位于南宁市高新区轨道2号线安吉车辆段工程基地南侧,卢仙岭路北侧,安吉大道东侧及连畴路西侧的合围区域,改造土地面积达1580亩,将打造以轨道交通为引领,以优越的生态环境为基底,集科技创新、休闲体验、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创新研发新高地,区域生活新标杆。

乐居制图|版权归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