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南宁上新!8盘1419套住宅房源获预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0 09:44:45

(乐居买房讯)8月6日,南宁8个住宅楼盘获预售许可,共计1419套新房源,详情如下:

从区域来看:8个盘分布在5个区域。

江南区3个,分别为万丰岭上建安、华润置地江南中心、华润西园润府

兴宁区2个,分别为彰泰欢乐颂、华夏院子璞院

邕宁区1个,为北投东境

良庆区1个,为龙光天宸

西乡塘区1个,为瀚林学府

从售价来看:备案单价最高的是龙光天宸,34689-47057/㎡;备案单价最低的是瀚林学府,8057/㎡。


此次获预售许可的楼盘中,北投东境为首次拿证。据悉,此前北投东境已在南宁楼市小有名气。因北投东境项目采用退台式建筑设计,建筑面积由底层向上层逐渐递减,下层比上层多出来的面积可以做成大露台,让业主在家中就可拥有天与地

北投东境项目介绍

北投东境位于五象龙岗半岛板块,与邕江距离约200米,头排楼栋可享一线江景资源。据悉,2019年龙岗首次被明确为“城市副中心”,区位前景优越。北投东境是北投集团在龙岗的第一个项目,致力于打造现代简约轻奢的居住建筑风格,计划首期推1#、2#、3#,建面约99-168㎡江幕臻景高层,另推建面约188-288㎡无界平墅和202㎡江岸隐墅

北投东境户型分析

北投东境本次拿证楼栋为 1#、2#,可售面积7103.26㎡,共62套,为小高层、两梯三至四户设计。户型建面约为89-200㎡1-3房,毛坯备案价11132-17477元/㎡

约99㎡3室2厅2卫,全明户型,空间布局方正,动静分区;套房主卧带飘窗,南向阔景阳台,瞰江视野佳。

约198㎡4室2厅3卫,户型方正开阔,动静分区;客厅连接超大L型观景阳台,延展视野,尽享室外美景;双套房设计,私密性强。

北投东境周边配套

1)商业:北投东境周边有宝能城市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威宁·龙岗北邻家广场等大型商场,可以满足日常购物需求。

2)教育:北投东境周边有本土知名学府邕宁高中、邕宁民族中学,外资品牌哈罗礼德国际学校,以及邕宁第二小学、和合小学、 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五象实验三小、江湾路小学等,教育资源优越,可选性多。

3)医疗:北投东境附近有前海人寿医院、邕宁人民医院、儿童专科医院等4大医疗中心,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4)景观:北投东境位于龙岗半岛最东面,紧邻邕江、滨江公园,不仅推窗可见江湾美景,更是日常休闲好去处。

5)交通:北投东境接轨江湾路、新邕路、龙岗大道、五象大道等主干道,快速畅达全城。轨道4号线龙岗站建设中,规划有大型交通枢纽五象火车站,即将迎来双铁时代,交通日益升级完善。

北投东境整体评价

1)优点:北投东境涵盖高层、平层、合院等,产品线丰富。附近各项配套齐全,生活便利,生态宜居

2)缺点:北投东境项目临近火车道,会有一定的噪音影响。

经过以上分析,想必您已对北投东境这个楼盘有所了解。据悉,北投东境示范区已于8月1日开放,营销中心位于五象新区龙岗江湾路202号。小编还是建议您亲临现场感受,毕竟自己的体验最真实~~


想要了解更多本次拿证楼盘,请戳以下链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