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3新盘获批预售许可 746套瞰景房源有你期待的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1:44:27

(乐居买房讯)据住建委信息显示,9月30日南宁有3个纯新盘项目获批预售许可,其中邕宁区2个、良庆区1个,分别为荣和观江墅建发和鸣融创凤屿湖。详情如下:

01 荣和观江墅

参考均价:高层约10000/㎡

荣和观江墅是由荣和集团打造的江景项目,产品建面约75㎡-230㎡3-4房,规划有别墅、叠墅、小高层等,本次获批预售楼栋为13#(24套)、22/28/29#(223套)、1/2/3/9/10#(35套),共282套房源,均为毛坯交付。

荣和观江墅位于龙岗片区江湾路28号,身处江湾环抱景观中,前有灵龟山公园,后有园博园,景观休闲配套丰富,居住舒适度非常高。项目自身配建24个班的双语国际幼儿园,周边还有三美初中龙岗校区、邕宁区民族中学、邕宁高中等多所学校,可享全龄段优质教育。适合对居住环境有高要求的刚改群体。

了解更多详情,可戳下方链接 ↓

02 建发和鸣

参考均价:约9300/㎡

建发和鸣是由建发房产打造的高层项目,产品建面约78-115㎡3-4房,全明户型,南向瞰景阳台,可以推窗瞰景。本次获批预售楼栋为7#,共134套房源,均为毛坯交付。该项目目前尚未开盘,现场认筹可享8字头优惠。

建发和鸣项目位于五象东核心区滨江公园旁,临近地铁4号线和规划中的8号线。项目享邕江大境,北邻灵龟山公园,南面有规划中的新坡湖公园,旁边还有6公里长的八尺江湿地公园、新滨江公园等,生态优越。

了解更多详情,可戳下方链接 ↓

03 融创凤屿湖

参考均价:约12000/㎡

融创凤屿湖是由南宁融山房地产打造的瞰景高层,产品建面约78-109㎡3-4房。本次获批预售楼栋为5/6/8#,共330套房源,均为毛坯交付。

融创凤屿湖位于位于良庆区凤凰路180号,毗邻地铁2号线东风路站,周边有秀田小学、南宁市第四中学,实现家门口的名校教育。周边三大医院,医科大五象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良庆区人民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了解更多详情,可戳下方链接 ↓


持续关注乐居买房,便可及时获取以上楼盘最新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