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宁市住建领域这些项目集中开工 你最期待哪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4 07:58:24

  乐居从南宁住建了解到,2月份,住建领域的多个重大项目也已顺利开工,一起看看这些项目你最期待哪个呢?

  中交广西总部基地项目

  项目位于南宁市邕宁区龙岗商务板块,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拟建20栋楼,涉及业态涵括高层住宅、写字楼、低层办公、底商及车位等,建设周期为3年。目前项目公司主要线条工作人员均已到位,组织架构搭建完毕。

南宁这些项目集中开工

  弘信(南宁)互联产业园配套12号楼项目

  弘信(南宁)移动互联产业园配套12号楼公寓为工业园区配套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由广西北部湾弘信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南宁市江南区下津路20号弘信(南宁)移动互联产业园内。建成的租赁住房主要面向产业园区以及周边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出租。项目于2021年10月15日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预计2023年12月前完成建筑工程竣工综合验收。

南宁这些项目集中开工

  开源路(金凯路-那洪沟渠段)项目

  开源路(金凯路-那洪沟渠段)为连接金凯路和白沙大道的重要南北通道,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完善片区的交通功能,促进片区之间的联系,缓解该区域的交通紧张状况,对完善该区域的路网结构,明确片区道路功能,促进经济开发区经济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三屋园艺场回建安置地块A区和B区“三通一平”土石方工程项目

  项目A地块位于民族大道以南、琅东客运站以东、仙葫大道以北,面积约53.6亩;B地块位于民族大道以南、高坡岭路以东、仙葫大道以北,面积约22.4亩。投资1067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是进行土石方平整,包括土石挖方、填方和清表等。2021年11月12日完成施工图备案。

  南宁市燃气市政管道输配工程项目

  南宁市燃气市政管道输配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为重庆市川东燃气工程设计研究院,施工单位为深圳乐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项目2022年主要建设内容为:计划沿六福路、江洲路、石埠路等49条市政道路新建一批地下燃气管道,2022年计划新建燃气管道总长度约100.83公里,总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该项目部分路段燃气管道项目已经完成相关前期手续办理。

 雨污水改造治理 改善人居环境

  南宁市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第五、第六期工程项目

  两期项目有针对性地对相应雨污水管道进行了清淤和管道结构性修复,以及对破损的检查井进行修复,恢复或加强原有雨污水管渠的过流能力。确保了现状雨污水管网不存在III级以上(含III级)结构性缺陷,保障工程范围内雨污水设施正常运行、雨污水管网管理有序。

  广西民族大学相思湖校区污水管工程项目

  广西民族大学现有相思湖校区工程项目拟通过建设4358米管道及一座污水提升泵站改善校区内污水管网系统,为校区内雨、污分流创造条件,计划投资3300万元。

 七一总渠流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错改造混接点21处,新建d300-d1000mm污水重力管道共2319m,新建de355mm压力管道共355m;新建检查井108座,新建顶管井/接收井13座;新建压力管道附属构筑物5座;新建园湖南路污水提升泵站一座,旱季规模110m/h,雨季规模394㎡/h;管渠清淤2500m³。项目目前已完成相关前期工作,于2022年2月10日开工。

  津路二期污水管工程(人民医院-橙山路)项目

  项目位于南宁市邕宁区,蒲津路二期污水管工程(人民医院—橙山路)位于南宁市邕宁区,总投资估算约5057.68万元,建安费约4183.15万元。2021年12月22日施工开标,目前正在办理绿化苗木迁改、交通疏解报备等进场施工前手续。

 新福路(疏港大道-新外高环)污水管工程

  项目位于南宁市邕宁区,起于疏港大道,终于新外高环,总投资6329.73万元,建安费约5301.49万元。2021年11月15日完成前期工作,2022年1月4日施工开标,目前正在办理绿化苗木迁改、交通疏解报备等进场施工前手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