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融创工地疑云|昔日热销盘尚未复工 还能指望按时交付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4 15:16:23

  乐居买房讯   虎年初始,关于融创商票逾期、评级被下调、多地项目被投诉停工的消息,将融创推上风口浪尖。

  南宁方面,融创在网络媒体上同样负面不断,不少融创业主在领导留言版投诉称“融创九樾府停工长达四个月”、“融创融公馆延期交付”,4月21日,乐居小编来到融创九樾府、融创九熙府等项目现场,通过现场航拍辅助查看,看到的实地工地情况是·········

  融创九樾府今年9月交付 但目前仍有楼栋未封顶

  融创在南宁项目工程进度停滞不前,不少业主前往人民网留言板留言,请求政府帮助项目复工。

  据业主留言,融创九樾府合同交房时间为2022年9月,目前项目还有楼栋尚未封顶,外立面、内装饰、园林、水电等等尚未施工。

  关于业主对融创九樾府监管账户的质疑,4月15日,南宁住建局也作出了回复,该项目存在未将全部购房款存入监管账户的情况,南宁市住建资金中心已多次约谈该项目负责人,同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曾经的热销盘居然还没复工

曾经的热销盘居然还没复工

  那么融创九樾府现在工地情况怎么样,融创九樾府究竟复工了没?

  4月21日下午,小编进行实地探访,通过航拍可以看到融创九樾府的工程进度 。项目目前还有将近一半楼栋尚未封顶,仅少数楼栋安装窗户栏杆。

曾经的热销盘居然还没复工

  从航拍图来看,项目工地看不到施工迹象,也无操作工人,吊塔也是停滞状态,除了高层地块无人施工之外,融创九樾府合院项目也无施工迹象。

  目前融创九樾府仅部分楼栋开始安装窗户栏杆,部分楼栋开始刷外立面。

  融创九樾府合院部分也无人施工,工地上没有发现有工人的踪影。

  融创九熙府迟迟未复工 一期回迁房无法使用正常水电气

  除了融创九樾府之外,融创在南宁的其他在售项目也遭到投诉,融创九熙府也因迟迟不复工的原因,在人民网留言板上频频遭到投诉。

  据业主留言,融创九熙府从过年开始放假至今,项目迟迟不复工。

  丛航拍来看,融创九熙府二期楼栋已经做好门窗和外立面,但四期楼栋看不到工人施工的影子,目前仅1/5/10号楼楼体高度高一些。

昔日热销盘尚未复工

楼顶无工人施工,吊塔也不运转,昔日的热销盘,如今工地也静悄悄。

昔日热销盘尚未复工

  融创九熙府四期交房时间为:第一批2023年6月30日;第二批2023年11月30日前;第三批2024年1月30日 ,现距离首批交付时间仅有一年多的时间,但项目尚未封顶。不知明年融创九熙府能否准时交出满意的交房答卷。

  除此之外,去年12月融创熙府一期回迁安置房已经交付,但水电为施工水电,非永久水电,且没有燃气也没有网络,住户都无法使用正常水电气,居住起来非常不方便,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方便。

  融创融公馆延期交付 四期楼栋仅建设至16层

  据业主透露,融创融公馆四期本该去年年底交付,开发商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脱,交不了房,为此融创融公馆也组织过大型的维权活动。

曾经的热销盘居然还没复工
(图片来自乐居黑猫投诉平台,网友提供)

  融创融公馆四期共有7栋楼,合同约定为2021年12月30日前交付,但开发商未按时交付给业主,在2022年1月份,在营销中心门口贴告知书为延期交付至2022年3月24日,年后开发商又再一次延期交付,延期为5月1日前交付。

  如今5月将近,项目迟迟不复工,距离原合同交付日期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至今也没有给出明确的交房时间,业主们忧心忡忡。

  业主也多次在留言板上求助,融创融公馆四期11、12号楼三个月未复工,目前楼层仅建设到16层,交房时间临近,业主担心拿不到房子。

  除此之外,网上也有很多关于融创江南书院、融创凤屿湖工地复工的消息,但小编尚未前往工地考察证实。

  与往年不同,2022年春节后的南宁市场,各大房企不约而同地大力聚焦项目复工复产宣传,以给业主、购房者们实际可见的信心。但融创南宁项目仿佛还在“冬眠”,在春节后复工复产的节奏中明显掉队。

  直到4月中下旬,融创有关复工复产的官宣才姗姗来迟。4月12日,融创广西发布融创江南书院正式复工的微信推文。4月20日,融创九樾府宣称4月25日正式复工,并计划5月底全部楼栋封顶,9月30日前按时保质全体交付。

  但是从实探情况来看,融创南宁的这几个项目工程进度存在缓慢甚至停滞的现象,复工状况不理想。

  而在实地探访中,乐居小编还遇到了一些前来询问项目进度和交房时间的业主;网络上亦有不少人关心融创南宁项目的现状,担心项目出现烂尾,乐居本地购房群也有网友表达了对融创信心下降的言论。

  接下来,乐居南宁还会持续关注融创复工情况,但愿如它宣传所言,能按时保质全体交付。

  在市场频频暴雷的情况下,融创的业主,看到自已买的楼盘迟迟不复工,心里难免焦虑。

  很多购房者买一套可能花光了一家人的积蓄,如果延期交付,就意味着业主在还房贷的同时,还要额外支付租房费用。

  希望买了房子的消费者都能如愿,按时拿到自已的房子,早日住入新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