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第四届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成果发布 广西6地入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5 08:11:27

  最近,第四届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成果《全国县域旅游研究报告2022》发布,该文件显示,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分布在19个省区市。广西阳朔县入选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的地方,位列全国第35。

图

  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研究从旅游经济发展水平、政府推动作用、旅游产业综合带动功能、旅游开发与环境保护、旅游设施与服务功 能、旅游质量监督与市场监管6个方面35个指标构建研究体系,得分居前100位的即为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

  此外,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县,广西5地入选,分别为东兴市(第37位)、兴安县(第60位)、容县(第79位)、北流市(第82位)、桂平市(第83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