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青秀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4 08:04:25

6月30日,坐落于南宁市青秀区仙葫经济开发区的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开园仪式。

世界500强广西投资集团旗下数字广西集团联合中航建设投资、南宁晟宁资产公司等央企、地方企业合作共建中国—东盟数字经济产业园。

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占地158亩,于2020年9月“拿地即开工”,重点建设“一园六中心一基地”,目前已建成面积合计约13.8万㎡,实现14栋单体建筑交付,一座现代化数字经济产业聚集新高地已巍然矗立。

截至目前,与产业园签订合作协议的数字经济企业达70家,签约企业计划总投资约44亿元,其中信创企业48家,占比78.33%,涵盖智能制造、操作系统、集成商、数据库、中间件、网络安全、办公软件、OFD等领域,首批入园企业30余家,天融信、麒麟软件

为匹配龙头企业招商落地的厂房需求,产业园将根据市场实际需求适时启动二期厂房的开发建设,补充园区标准厂房、定制厂房、数据中心等服务产品。

未来,产业园将带动周边逐步规划建设品质生活区、优质全龄段教育、三甲医院、康养中心、商业综合体等配套,打造一座以产业园为核心的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合一”的5平方公里数字经济生态微城。

预计至2025年,入驻企业将超过150家,带动投资超过70亿元,直接营收贡献超过300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