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厢竹大道下周将封闭施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4 08:15:33

关于对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清厢快速路(厢竹大道立交桥底部)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清厢快速路(厢竹大道立交桥底部)综合整治工程”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及清厢快速路(厢竹大道立交桥底部)实施分阶段交通限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辅道施工:

1.从2022年7月27日起,至2022年10月27日24时止(每日封闭施工时间23:00-06:00),对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东、西侧辅道分别实施半封闭施工,各预留一股慢车道,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由辅道并入主车道。非施工时间(06:00-23:00),只封闭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各预留两股慢车道,其中一股供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另一股供机动车通行。

2. 施工期间(每日23:00-06:00),沿线单位、小区及社会车辆可经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的辅道转入主车道抵达;非机动车和行人、周边商住户可正常通行或就近绕行。

二、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主车道施工:

从2022年10月27日起,至2022年12月27日24时止(每日封闭施工时间23:00-06:00),对厢竹大道上跨柳南、南广铁路立交桥东、西侧主车道分别实施半封闭施工,各预留两股车道,供机动车通行。非施工时间(06:00-23:00),不封闭道路,车辆可正常通行。

三、清厢快速路(厢竹大道立交桥底部)封闭:

从2022年12月27日起,至2023年1月27日24时止(每日封闭施工时间23:00-06:00),对清厢快速路(厢竹大道立交桥底部)南、北侧车道分别实施半封闭施工,各预留两股车道,供机动车通行。非施工时间(每日06:00-23:00),不封闭道路,车辆可正常通行。

四、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7月22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