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宁恒大国际中心部分项目由国企接盘?待官方确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8:32:45

乐居买房讯 近日, 网传位于五象总部基地的南宁恒大国际中心部分项目被本土国企接盘。

根据答复函显示,恒大国际中心并非被整盘接下,而是将项目分割两个地块,A座项目对应土地变更至南宁某集团下属南宁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下。

A座共17503.9㎡,对应的土地权属已完成变更。

恒大国际中心剩余部分(B\C\D\E和F座)对应土地权属不变,仍在恒大公司名下。复工复产后续仍由恒大公司负责。

据悉,恒大国际中心规划的A座主楼目前还未建,其原本规划是建设300米的超高层写字楼、五星级酒店。

据小道消息爆料,接手恒大国际中心项是威宁,土地权属已变更至威宁名下。不过由于答复函暂时看不到最后的落款章是谁,所以最终还待官方确认为准。

三家国企地产进场破局 成立平稳基金!

据乐居此前报道,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威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国企携手成立南宁房地产平稳基金。

乐居从招标代理机构获悉,江苏言睿产业投资等3家企业中标南宁市房地产平稳基金管理机构,招标人为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威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国企,可见南宁的国企地产已经在加速进场,牵头破解房地产困局。

后续,我们或将会看到更多问题楼盘将由本地国企接盘。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加入本地购房群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