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威宁青运村工地实探 | 实景“家”速度 看见交付力!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5 16:25:58
摘要
市场下行的当下,能够静下心来,匠心打磨项目品质的楼盘不算多见,而南宁的威宁青运村无疑是准现房中的佼佼者,现有带装修新中式改善大宅在售,户型面积约102-266㎡(建面)三至六房,参考价格16500元/㎡。

今年一系列的“烂尾楼”“断供”事件,让人身处楼市心在徘徊。通过近期乐居调查问卷可知:相比期房,现房和准现房凭借“所见即所得”的交付力成为购房者们更加坚定的选择。乐居特别策划「见证·现场」楼盘甄选,邀你沉浸式见证“保竣工、保交付”的施工现场。火热八月,让我们紧跟工程进度条,一起见证(准)现房的实景“家”速度!

市场下行的当下,能够静下心来,匠心打磨项目品质的楼盘不算多见,而南宁的威宁青运村无疑是准现房中的佼佼者,现有带装修新中式改善大宅在售,户型面积约102-266㎡(建面)三至六房,参考价格16500元/㎡。

威宁青运村位于广西体育中心板块,总部基地旁,位置优越,周边有地铁、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占地338亩,分两个地块组成,容积率3.0。整个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以点式布局进行建筑规划,共建造30栋高层建筑。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2月迎来全体竣工。

威宁青运村是区域少有的自身就配建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住宅项目,去年12月7日,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正式落户五象总部基地板块,今年6月学校已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份建成,两所新学校作为威宁青运村配建教育资源,将选址于五象新区庆歌路南侧地块,预计均为36班规模,并与配建的18班幼儿园一同与全部楼栋交付并投入使用。


此外,小区产品在户型打造上,主要是建面约102-143㎡住宅和建面约197-266㎡2梯2户大平层两种业态。整体户型均采用典型的大面宽、短进深设计,以此提升室内空间视野,增加采光度。其中,部分户型设计有7米开间的超大阳台,大大提高的户型的得房率和采光度。

项目目前全盘封顶,预计今年年底全部竣工;具体相关建筑主体以及园林景观建设方面的施工进展如何?这就带大家去施工现场一起见证最新的工程进度。

  看得见的执行力  

根据威宁青运村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以及整体形象进度完成95%,基础工程已经完成100%;所有楼栋以及幼儿园已经完成封顶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从航拍图也可以看到,楼栋的外立面已呈现。

工程进度细节主要从外立面、室内、地下室、室外四条流水线以及商业配套等方面展开,既要综合考虑技术要求、工艺工法、成品保护、工序验收、工作面交接、人员安排等条件,同时也要保证质量、进度、安全等多项标准。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威宁青运村的工程进度吧。

 1、外立面的工程进度 

首先是外立面的工程进度,分为外墙漆施工、窗户玻璃安装等环节来展开。

外墙漆施工

威宁青运村目前1#-33#楼外墙涂料完成约97%,幼儿园完成100%。其中,所有楼栋以及幼儿园粗装修抹灰完成100%。

精装方面

1#-33#楼目前正在进行涂料、灯具洁具安装、鞋柜橱柜、铝扣板、淋浴隔断安装等施工,总体完成约88%,幼儿园精装完成30%。

 2、室外的工程进度 

园林绿化完成进度约98%。地块一正在开展园建基础、道路、覆土回填,乔木种植施工,目前完成约75%;地块二正在开展园建基础、道路、覆土回填挡土墙施工,目前完成约58%。

此外,地块一东侧支护 总形象进度完成约 70% ,其中桩基完成约 98.15% ,接桩完成 91.7% ,冠梁完成约 70% ,水泥搅拌桩完成 80% 。

且施工电梯拆除完成100%。

 3、室内的工程进度 

再来看看室内部分的施工,业主电梯安装工程有70台电梯已验收,70台投入使用,已全部验收,完成100%。

燃气工程:立管安装,埋地管敷设目前总进度完成75%

专变及商业变工程配电房内配电柜安装,桥架安装,目前完成整个进度65%。

一户一表安装工程配电房内配电柜安装,桥架安装,目前完成整个进度68%。

太阳能安装工程正在安装屋面设备,目前完成整体进度70%。

智能化安装工程口室外管道预埋,目前完成整体进度35%。

 4、学校的工程进度 

小学地块-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青运校区)

教学楼、办公楼桩间土开挖及外运;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基槽验收,CFG桩检测完成。

中学地块-南宁二中初中部(青运校区)

教学楼地下室筏板筏板浇筑,墙柱模板钢筋施工,行政楼地梁浇筑,模板施工。文体楼,后勤楼基础施工。

  看得见的交付力  

可以看到威宁青运村所有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之中,施工现场的情况大致就如上述所示,匠心、精工、品质这些对威宁青运村来说从来不只是口号,更是落到实处、亲身可鉴的坚守。工程进度我们一直都有实地跟拍,真的是每月都有新风貌。

买房这件事,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交付,不仅是买房人最重视的环节,也是考验房企用心程度的标尺。三个月后,我们将呈现新一轮实景探访,让我们共同见证威宁青运村的交付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