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广西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千亿级企业数量和规模实现新突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4 09:32:57

乐居买房讯 9月13日,乐居据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官微获悉,2022广西企业100强、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和发展报告已公示。

亮点1

2022广西企业100强企业区域分布和规模占比保持稳定,总部在南宁市的企业有38家,规模占据绝对优势。

亮点2

总体规模首达到20106.66亿元,较上年增长16.68%,继续保持较快增速。

亮点3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营业收入超千亿元。

亮点4
 
资产总额达56242.93亿元,较上年增长14.46%。净利润总额和纳税总额均大幅提升,分别增长20.43%和15.53%。

2022广西企业10强名单

2022广西服务业企业10强

2022广西制造业企业10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