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解析|五象超高得房率户型推荐 97㎡3+1房堪比大平层享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9 18:02:31

乐居买房讯  五象三中板块的北投溪境,作为北投地产“境系”高端产品系第二座标杆力作,项目总占地162亩。

项目位置优越,北侧距离坛泽路地铁站约300m,西面与三中五象校区直线距离约400米。与五象实验一小直线距离约700米。五象万象汇、宝能环球mall等商业在1公里左右。西侧及南侧有规划的水系公园。

北投溪境目前推出了建面约97-133㎡的高层,毛坯交付,参考价格13000元/㎡。

其中建筑面积约97㎡D户型,溪景3+1房,南向约6米阔景阳台,享巨幕广角视野,约25㎡豪华主卧配独立阳台,得房率非常高。

97㎡户型,在户型的创新上,通过对生活动线、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多维考虑,将LDK(客餐厨)一体化升级,最大化消除空间的界限,没有了分割的墙面,几个功能空间融为一体,独立又共通,创造出家庭生活的新方式。

同时在LDK的基础上,户型升级增加“G”(瞰景阳台)空间,配置约6.4米巨幕景观阳台,超大的采光面和观景视野。

新的户型设计,新的空间理念,打造出全新“LDKG”一体化多功能空间。为业主的生活提供了生活空间和更优的生活方式。

约27㎡豪横主卧

堪比大平层享受

放眼整个南宁市场,建面100㎡以内能做到约27㎡南向主卧套房的户型,少之又少。不仅如此,除了衣帽间、洗手间、飘窗等配置,主卧奢配8.8㎡阳台,可拓展为观景阳台、主人书房、多功能电竞房等百变N空间,还可以把衣帽间升级细分为男主衣帽间和女神衣帽间。

主卧小家化 私属领地更尊贵

北投溪境引入“主卧小家化”理念,即集起居、娱乐、休闲、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满足男女主人的多样化生活需求,互不干扰,让主卧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主人私属领地。结束一天的忙碌后,归身舒适的主卧套房,和爱人一起在阳台品杯红酒观繁星点点听溪流声,阅读一本书籍;或放映一场电影,坐在飘窗的榻榻垫上慢慢观赏;在举步即达的卫浴,洗去满身疲惫。这是生活的理想模样,身心在宁静中舒展,一切豁然开朗。


南向开间的主卧,以阳光与风景滋养主人的情绪与内心,每一天都拥有度假般心情。 

高拓次卧

让生活更多享法

北向次卧同宽阔景飘窗,可打造成榻榻米、书台等,空间利用率100%;南向次卧可将阳台空间拓入卧室室内,增加4.5㎡的空间,变成卧室独有的精致花园或小书房。

高拓展空间 同面积多享一房

纵观目前市面上建面90-100㎡同面积段产品,普遍都是三房设计,北投溪境97㎡户型实现了3+1房,在同等面积下多享一间房,给予生活更多享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