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宁市发放购房家装消费券 支持刚需和改善住房需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4 16:29:26
摘要
近日,乐居从住建局得知,南宁市开展购房·家装消费节暨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乐居买房讯 近日,乐居从住建局得知,南宁市开展购房·家装消费节暨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

11月11日上午,“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购房·家装消费节暨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良庆区首发专场在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16号万科金域中央万科里举行。

本次活动联合荣和、威宁、轨道、保利等优质房企参与,涵盖六大主城区超40个楼盘,活动楼盘具备江景、教育、地铁、康养、商超等配套优势,房源涵盖90平以下刚需首置、140平舒适改善、180平轻奢臻品、合院别墅等多种面积产品,可满足购房者多样化的置业需求。

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参与企业及楼盘也将持续增加,活动期间,参与楼盘推出海量购房钜惠,邕有家提供优质的“一对一带看管家服务”,开设线上优惠楼盘展示通道,并在每周五中午时间段或周末前往2-3个项目楼盘及施工现场进行直播,全方位展示活动楼盘、传达利好政策信息,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真实的看房选房参考。

此外,初步计划从今年底至明年初发放购房家装消费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