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今日起南宁大桥正式封闭施工 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继续保持通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08:16:26

据南宁交警发布最新消息,为确保南宁大桥伸缩缝更换维修施工顺利实施,保障桥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南宁大桥进行临时交通限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11月18日23:00起,至2022年11月27日6:00止,对南宁大桥实施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继续保持通行,桥梁临时封闭示意详见附图1。

二、大桥施工期间,封闭桥上全部机动车道,过往车辆可通过其它临近桥梁绕行。具体绕行路线如下:

(一)琅东片区、凤岭片区、东盟商务区市民可通过那安快速路、良庆大桥、青山大桥进行绕行。

(二)柳沙片区、琅西片区市民可通过五象大桥、英华大桥进行绕行。

(三)五象片区以平乐大道为界,平乐大道以东片区市民可通过良庆大桥、青山大桥进行绕行,平乐大道以西片区市民可通过五象大桥、英华大桥进行绕行。

(四)兴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江南区、邕宁区市民可就近通过跨江桥梁及绕城环道进行绕行。

三、为做好施工期间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工作,缓解交通拥堵,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适时对周边道路、立交桥梁实施必要的分流引导措施,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引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