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解析|交投和顺江湾120㎡极致5房呈现理想生活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6:23:41

乐居买房讯    在7米大阳台上和朋友喝下午茶,在宽敞的客厅和家人一起聚会聊天,在朝南主卧里沐浴一天清晨的阳光,这样美好的画面,即将在你眼前实现。

交投和顺江湾发布了项目最新的户型图,涵盖了90-177㎡(建面)弥珍低密叠墅、空中宽幕平层、瞰江精奢高层三大美学产品,推窗可见一线江景,将家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

项目最新推出的120㎡(建面) 3+2房两厅两卫应该是不少改善家庭的首选,最高5个房间的拓展率,1主卧3次卧+书房设计,能容纳多口之家、三代同堂的生活所需。

双面宽景阳台,让清风对流,景观视野加倍呈现;朝北7.1米奢阔景观阳台,进深1.6米,无论是聚餐、休闲,还是养花栽培,都能让空间发挥最大的作用,满足不同群体的生活休闲场景。

餐客一体通透布局,4.1米面宽客厅,盛放一家人的生活欢愉;2.9米餐厅连接厨房和生活阳台,享受平凡时光里的慢生活。

卧室与待客空间动静分区,三次卧合理安排家人起居互不打扰;主卧自带步入式阳台和独立卫浴,让主人尽享私人空间,卸下一天的疲惫。

入户配置玄关和精致书房,是家长独立办公、孩子独立学习的场所,也可以培养兴趣,作为琴房、健身房等;也可设计成中式待客厅,让客人品茗聊天,纾解情绪,与室外的喧闹互不打扰。

交投和顺江湾是由广西交投地产在龙岗核心区位打造的、高品质城市栖息地。

交投和顺江湾拟建设10栋高层住宅楼、4栋小高层住宅楼、3栋多层洋房及临街商业区,临江头排设置为叠墅,往后依次是大平层和高层住宅。至宽约132米楼间距阔景生活,赋予居者更多江岸生活享受。

项目位于五象东江湾路一线邕江岸,毗邻新坡湖(规划中)、约3000亩灵龟山公园等6公园环绕(含规划中公园)。

紧邻邕宁高中、邕宁区民族中学、哈罗礼德学校等8所优校(含规划中学校),接驳江湾路、五象大道、龙岗大桥等6路6桥便捷交通路网,近享宝能城市广场、合景天峻广场、万达茂及项目规划自建繁华商业中心等缤纷生活配套。

交投和顺江湾预计推出90㎡高层两房、169㎡大平层以及170-177㎡叠墅产品,营销中心已开放,新品接受预约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