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月南宁楼市销售榜单出炉 这些房企/楼盘卖得最好!
来源:克而瑞2022-12-02 17:17:34

乐居买房讯 12月2日,克而瑞广西区域发布11月南宁楼市销售排行榜单。包括《2022年11月南宁房企权益销售榜》、《2022年11月南宁房企全口径销售榜》、《2022年11月南宁商品房项目销售榜》。具体内容如下:

国央企包揽权益/全口径前三

11月南宁房企全口径销售榜单

房企权益金额榜前10强中,有7家房企权益业绩同比实现增长,表现优于上月。从上榜企业看,国央企则包揽了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面积排行的前三。

整体来看,南宁市场房企分化持续加剧,优质国央企表现优秀。

南宁房企权益销售榜单

建发房产丨南宁,以4.61亿元成交金额分别登顶房企权益和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TOP1,以3.25万㎡成交面积拿下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面积排行的第3。

建发房产南宁多盘齐发,目前在售的建发·五象印月、建发央玺、建发养云等改善产品市场热度较高。另外项目还有建发和鸣、建发央著、建发和玺、建发五象映月、以及待售的建发五象和悦等盘。

广西保利置业,以3.87亿元成交金额位列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TOP2,以2.71万㎡成交面积,分别位列房企权益和全口径销售面积排行第4、第5。

广西保利置业旗下千亩大盘保利领秀前城,单盘商品房销售金额和面积分别达3.06亿元、2.06万㎡,分别占企业总业绩的79%、76%。

北投产城集团,以4.71万㎡成交面积登顶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面积排行TOP1,以3.69亿元成交金额位居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TOP3。

企业旗下的有北投溪境是主力贡献项目,此外还有北投时代、北投东境、北投荷院等在售楼盘。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广西公司,11月企业以2.96亿元、3.60亿元,双双位列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第4。

企业业绩贡献主力为江南三大项目:未来城市、江南中心、西园,其中未来城市11月进行首期开盘。

荣和集团,11月企业以1.90亿元成交金额位居房企权益/全口径销售金额排行第5、第8,荣和伍壹大道、荣和千千树、荣和公园里等是成交担当。

TOP5-10分别为广西万科、南宁轨道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祥嘉投资有限公司、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公司、龙光集团广西区域。

单盘榜

“国家队”项目持续输出,包揽双榜前5

从单盘榜看,保利领秀前城、建发·养云、路桥·壮美山湖三盘包揽销售排行前三。

保利领秀前城凭借自身项目区位和产品优势,多次登顶单盘榜单,11月以3.06 亿元再度蝉联金额榜第一。

路桥·壮美山湖,以3.78万㎡成交面积领跑11月单盘面积榜,并且以1.51亿元成交金额位列金额榜第3。

建发·养云,以2.66亿元、1.71万㎡分别位列单盘金额榜第2和面积榜第3。

单盘榜前5均为国央企项目,华润2盘上榜

在本月单盘双榜单中,可以看到前5名次均由发展更稳健的“国家队”项目包揽,华润更是有2盘上榜,表现可圈可点。

其中,华润置地未来城市以1.29亿元、1.35万㎡的成绩位列金额和面积排行第4。该盘是华润置地首个片区统筹项目,于11月19日开放营销中心,紧接着26日首期开盘销售,筹备时间虽短,但依旧业绩飘红。

华润置地江南中心万元出头的价格,加上周边配套成熟的地段加持,在11月也取得较好的成绩,以1.25亿元、0.93万㎡的成绩,分别位列金额和面积排行第5。

(摘选于克而瑞广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