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广西将打造725公里边关国家旅游风景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3 08:15:48

12月2日,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发布消息,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交通运输厅近日联合印发《广西边关国家旅游风景道建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据了解,广西边关国家旅游风景道长725公里。预计经过三年建设,以实现边境地区“快进慢游”立体交通体系较为完善,沿线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达到国内一流水准,基本建成广西边关国家旅游风景道的目标。

《方案》明确,结合中越边关风情旅游带建设,广西将重点围绕风景道沿线三市八县(市、区)的资源,突出区域特色,构建“一轴三组四核”的发展布局。强化风景道沿线的核心吸引物组团,重点培育东兴—防城、 凭祥—宁明—龙州—大新、靖西—那坡三个边关国家旅游风景道旅游组团。

同时,《方案》提出,挖掘和利用花山岩画文化、边关历史文化、少数民族文化等特色文化元素,在东兴、防城、宁明、凭祥、龙州、大新、靖西、那坡等地打造风景道文化景观段落。加强旅游要素建设,打造多个高等级旅游景区和度假区、边境特色美食区、高端度假酒店、山水主题酒店和文化主题酒店、精品民宿、边关特色旅游购物场所、休闲娱乐旅游精品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