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昌泰清华园经适房将于12月5日开盘销售 79㎡两房仅73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4 08:36:44

乐居买房讯 南宁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信息,昌泰清华园经适房项目申请家庭的准购资格审核工作已完成,昌泰清华园经适房项目2022年第三次开盘销售将于12月5日开始!

房源情况

本次开盘销售房源73套,均为二居室户型,户型面积79.04㎡-79.65㎡,位于昌泰清华园经适房项目柳园7#楼、11#楼。

预售许可证号:南高房预字〔2020〕第07号

开盘选房时间及方式

(一)开盘选房时间

本次开盘选房时间安排在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当天上午09:00开始签到,09:30正式开始开盘选房,补选时间安排在正常选房时间结束后直至当天24:00。各准购人需在正式开盘销售前登陆选房页面,在线上阅读和查收《南宁市经济适用住房购房通知书》,并按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参加线上选房。
* 注意:因选房时间随各准购人的操作速度而变化,可能会提前,请各准购人提前进入选房大厅等待选房。
(二)开盘选房方式
本次开盘选房采取线上选房方式。具体如下:
1.入围参加本次开盘选房的准购人家庭需在安排的开盘时间当天提前登录登陆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南宁住建”进行签到,参加线上选房抽取房号(操作指南详见本通告附件1)。若对系统操作不熟悉,可前往昌泰清华园销售部(地址:西乡塘区邕隆路68号昌泰清华园),由工作人员指导操作。(注:因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建议参加选房的准购人详细阅读操作指南后直接参与线上选房)

2.本次开盘选房按准购资格证书编号顺序进行选房。
每个入围购房的准购人的抽取房号操作时间为2分钟,前一准购人操作结束后,下一个准购人即可抽取房号,不需等到规定的起始时间,但不能超过该准购人的终止时间。若超过规定时间不抽取房号的,系统将暂时关闭该户准购人抽取房号的权限并进入下一户准购人的抽取房号操作。已抽取的房源房号全程在线上选房大厅同步显示。

3.未按时签到或超时未抽取房号的准购人有一次补选机会:安排在当天正常顺序选房结束后,直至当天24:00,在规定时间内抽取房号即可。每户准购人的抽取房号操作时间仍为2分钟。若补选机会后仍未抽取房号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将取消其准购资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