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户型解析|大尺度空间升级!五象东江岸177㎡四房马上开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9 17:01:03

乐居买房讯   近日,交投和顺江湾首次拿证,8号楼共24套大平层产品入市,户型区间为177㎡(建面),毛坯备案价12075-13915元/㎡。

此次拿证的户型为13层高瞰江大平层产品,177㎡四房两厅三卫的户型,4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超15米,8.3米巨幕阳台将一线江岸景观尽收入室。两梯两户板式结构建筑,轻松实现南北通透,自然采光的效果。

177㎡户型除了超宽采光面,还有贴心动线设置,进门后在玄关换上家居拖鞋,收纳外衣和箱包,将肉菜拿到厨房处理。

厨房出餐后可以快速送至餐桌,减少端菜过程中汤汁的滴落,厨余垃圾也能顺手放置在玄关处。

4.8米面宽超大会客厅,容纳一家人的欢愉时光,私宴邀谈皆显不凡。

右侧是为客人贴心准备了带独立卫浴的客房,偏居客厅一处,与主人卧室相隔,贴心保护双方起居习惯,也是为老人打造的起居空间,近客餐厅减少多余动线,方便主人照顾起居。

左侧是三套起居室,主人卧室开间3.9米,进深5.5米,另外还有进深1.2米的落地阳台,主卧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打造峯范私人场域。

次卧采光通风俱佳,次卧飘窗为全拓展面积,延伸室内空间。

177㎡户型大胆设计4房,给每个房间留下奢阔空间享受,让主人在挑选家具的时候不必为尺寸烦心,也是改善型购房者的首选。

综合来看,交投和顺江湾此次首推亮相的177㎡户型,意在打造一个美好的江湾生活印象,把超高采光面和一线江岸风景首推给龙岗改善购房者。

项目8号楼177㎡户型已经拿证,目前在售价格还未公布,预计将在开盘后揭晓,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