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聚力前行 雷霆万军 | 2024保利合伙人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2024-03-11 13:20:21

3月7日,“聚力前行,雷霆万军”2024广西保利五盘联动合伙人动员大会盛大召开,广西保利营销领导、媒体朋友、保利合作伙伴及优居、金慕、宇洋、江山四大战略合作伙伴,近千名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同心协力共进 争创辉煌佳绩

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切切期盼。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广西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方建刚先生为大会拉开序幕。

方建刚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以由衷的感谢,继而指出:回顾2023年,在各大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下,广西保利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斩获了诸多殊荣,多个项目登顶区域销冠;展望2024年,广西保利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打造更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也将以最优质的资源、最优厚的激励政策,支持和回馈各位携手同行的合作伙伴。

领导致辞实拍图领导致辞实拍图

优秀荣誉表彰  榜样引领前行

疾风识劲草,烈火见真金。在广西保利写满荣誉与成绩的2023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销售精英和团队,他们夜以继日、不辞劳苦,不断磨练自身,只为争创佳绩。

登峰销冠,荣耀加冕。由营销管理部销管负责人陈明强先生为业绩出众的销售精英颁发优秀经纪人奖项;由助理总经理方建刚先生为优居、宇洋、江山、金慕四大合作团队颁发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奖项,并高度肯定他们取得的卓越成绩,感谢他们为广西保利作出的杰出贡献。号召各团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突破自我,冲击更高的业绩目标。


11

22

颁奖时刻 实拍图 

标杆项目推介  共鉴保利蓝图

广西保利推荐官郑新宇先生为到场来宾讲解了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五大区域标杆项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各自项目的核心理念、创新点以及市场潜力,展示各自项目的独特价值和竞争优势。

项目推介项目推介

热血立誓出征  保利迎春启动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在崭新的2024年,广西保利明确了各项目新的营销工作发力方向、冲刺目标,以及明确冲刺政策。

展望未来,迎接挑战,各团队斗志昂扬,由郑新宇先生带领的置业顾问,优居、宇洋、江山、金慕四大合作伙伴团队代表先后上台宣誓。战旗挥舞飞扬,战鼓声声如雷,在这热烈而庄重的氛围下,作出郑重承诺,并在军令状上署名立誓。

33

44

宣誓仪式  实拍图 


军令如山,矢志争胜;协力同心,合则共赢。亮剑的号角已经吹响,广西保利联盟四大巨头以披荆斩棘之势,点燃攻坚战火,跑赢市场!誓将锚定红榜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力保业绩达成!

2

宣誓仪式  实拍图 

重磅政策宣贯  激励奋勇争胜

树高千尺有根,江河万里有源。广西保利在2023年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在2024年,广西保利发布了更优厚的保利合伙人专属奖励制度:带访稳赚、有成交躺赚、多成交劲赚。以丰厚的奖励,支持和回馈奋勇拼搏的销售精英们。

1

保利合伙人专享政策

 在祝福与期待、掌声与欢呼声中,“聚力前行,雷霆万军”2024广西保利五盘联动合伙人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崭新的2024年,广西保利将继续与各大合伙人团队密切合作,携手共赢,再创佳绩!

保利·冠江墅

保利·冠江墅,2023年改善豪宅三冠王(南宁市大于≥建面约140㎡销售金额/面积/套数冠军,数据来源克而瑞),凝聚广西保利17载筑院修为,于东盟江湾滨江版块,豪揽江山资源和大城配套,筑就冠领时代的江岸院墅藏品。

期建面约175-216㎡天幕平墅,收官在即;II期建面约253~310㎡踏江院墅,约143-239㎡墅级大平层,臻品热售中。

1

冠江墅II期  实景图

保利·新君悦湾

保利·新君悦湾,雄踞邕江第五湾柳沙半岛,毗邻广西国宾馆荔园山庄,以邕江/揽山/抱园之势,臻造天赋宜居大境。

建面约146-337㎡江景平墅空中院子恭迎品鉴。

2

保利·新君悦湾  实景图 

保利·明玥江山

保利·明玥江山是保利首进五象的开山之作,秉承“玥系”产品基因—— 五象创新约3.0低密一字纯板式高配社区,助推邕城人居跃迁。

项目于2024年3月30号首批交付,建面约96-144㎡精装高层,194-206㎡两梯两户天幕大平层,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4

保利·明玥江山  实景图 

保利锦上

保利锦上是由国央企双强合筑的中尧路旧城改造开疆之作;占据三商圈交汇核心,簇拥成熟配套,是提升老城区锦绣人居生活的升级之作。

建面约88-129㎡朗阔宽境户型,火热销售中。

5

 保利锦上  实景图

保利宸上印

保利宸上印择址南宁主城一环核心区,将“主城繁华+公园生态”与保利置业印系高端属性相融合,打造引领区域品质人居的幸福大城。

建面约78-126㎡空间升级3-5房,火热销售中。

6

保利宸上印  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