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苍海新区城市沸点| 梧州第一教育红盘火爆全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5:56:41

  走进售楼部看到每个置业顾问忙得接待不过来、座位不够只好站着……这是笔者在梧州恒大健康城售楼盘现场看到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画面。人气火爆,前所未有!

  苍海新区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现场人头攒动,放眼望去每个置业顾问都在忙碌的接待看房者。梧州恒大健康城7月11日实景展示区才开放, 仅20天到访的购房者达10万+,这在梧州这样的城市来说,无疑是创下了奇迹。那么,为什么梧州恒大健康城能创下这个的奇迹,如此“吸眼”的点在哪?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现场人气爆棚

  择址城市CBD,占尽城市生态资源高地

  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坐落于城市造宜居天堂、旅游胜地和生态新城——城市CBD之芯苍海新区,区域主要发展健康文旅、金融商务、高端服务等产业,片区规划启迪冰雪文体小镇、苍海西江双创中心、科技馆、特色水街、半岛酒店以及水上乐园等项目,更吸引了红星美凯龙、富城、奥园、合景泰富等49家世界500强企业相继入驻。

  在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的身后,是规模庞大的城央CBD苍海新区,延续梧州近千年的口岸经济优势,大力推进东部产业西移政策,加速“东融”步伐,大大提升了苍海新区未来的片区经济价值。

  万亩苍海湖、千亩湿地公园、茂密森林植被,苍海新区最怡人的景色裹挟着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用富氧的绿意勾勒出粤港澳大湾区迷人的后花园。

  苍海湖畔上湿地公园、园博园、水上乐园、滨湖森林公园、皇冲顶森林公园与梧州恒大健康城千亩繁华完美融合,山湖美景与建筑、生态养生与人居文化就这样合为一体,从此生活不再只有财米油盐酱醋茶,还有诗和远方。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苍海新区夜景图

  K15一站式精英教育,项目价值全面迎来爆发

  7月22日,百年名校梧州市工厂路小学苍海校区开工奠基!

  7月24日,市教育局直管的梧州市第二十中学开工奠基!

  7月26日,恒大青少年宫竣工,国龙教育正式签约入驻!

  7月30日,南京康轩教育签约恒大幼儿园!

  8月2日,“开创教育新未来”2020苍海新区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众多教育配套纷纷落子苍海新区的教育基地,预示苍海新区的教育资源将有质和量的提升,展现苍海新区以完善的教育设施带动新区发展。两所公立学校从签约到正式破土动工,时间仅不到一个月,体现了恒大对于教育的看重,同时也为苍海新区教育事业开启前进征途,以澎湃向上之力,起航孩子新未来,筑苍海新区教育新封面。

  至此,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已完成0~15岁家门口一站式K15教育体系,让孩子从小开始接受优质教育熏陶,为以后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让孩子真正实现赢在起跑线上。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打造的全龄段健康大城,填补了苍海新区多年来缺失K15全龄段高端教育的空白,不断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成果。

  住在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可优先享入学资格,在教育的人生起跑线上,赢在起点,成材之路,快人一步。

  以此为契机,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将助力苍海新区CBD,以全龄段顶配教育为基础,打造以“大健康、大文旅、大数据、高端服务业”产业为发展重点,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生活大城。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小学、中学)学校效果图

 商业交通赋能  推动区域发展经济提速

  7月18日,泰国米其林一星chim by siam wisdom、太平洋咖啡、必胜客、肯德基、国龙教育等23家品牌商家强势入驻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即将开启梧州新一轮商业模式,也让项目价值红利翻翻。

  7月17日,梧州210路公交车线路揭牌暨试运行仪式在梧州恒大健康城华丽开启。从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往返苍海新区中心南宁百货仅需10分钟,全天候满足广大业主出行需求,融入梧州半小时生活圈,将最大限度降低业主的出行时间和经济成本,提升广大业主良好出行体验,全面提高出行品质。

  这也让梧州五位一体的交通格局得到进一步完善,未来苍海新区会是一个,产业与生活齐头并进,交通尤其发达城市新中心,前途无可估量。

  世界资源顶配,打造大城配套

  占据天时和地利的梧州恒大健康城,始终秉持匠心精神重金打造顶级社区配套。29万㎡欧式湖景园林、3.8万㎡沿湖公园 以及绿化率高达35%、容积率仅1.2的养生舒居;约5.7万㎡三大中心、约9000㎡恒和医院、约7000㎡商业广场、约3.8万㎡沿湖公园等都会级配套,是集酒店、会议、运动、商业、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全方位全龄化生活大城,为苍海新区创造产城融合生活典范。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运动中心效果图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湖景酒店效果图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美食中心效果图

  7 月 16 日,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获中指院权威认证“华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称号。项目区位环境、康养定位及理念、投资价值、企业品牌影响力等多个因素综合表现甲级水平,是权威机构对项目价值的高度认可。

  某院华南分院院长张化学表示,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地处“两广核心”地带,乘着“东融”发展战略快车,区域价值凸显,为“华南区域健康生态人居标杆”奠定先天优势。

  由此,可见中国梧州·恒大健康城自带光环,以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支撑,以当红新区黄金地段、当红学府环伺、硬核交通枢纽、醇熟生活配套,成为流量红盘担当。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梧州第一网红教育大盘将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