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武鸣彰泰滨江学府苏宁乐居818夏日风暴来袭!送价值10万精装材料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7:10:29

  近日,武鸣彰泰滨江学府苏宁乐居“燃一夏”818夏日风暴来袭,在818活动期间送价值10万元精装材料;更有超级锦鲤买一套送一套、百万现金全民补贴、八重好礼豪华升级,直播许愿清空购物车,再造2020年夏天现象级房产电商狂欢。

武鸣彰泰滨江学府818来袭

  》》》点击进入店铺

  7月28日,乐居宣布携手苏宁易购,共同启动“818夏日风暴”。活动包括“燃一夏”、“美好生活居住计划”、“特价风暴”三大部分。8月11日起,参与“818夏日风暴”的楼盘全面上线,用户只需支付8.18元抢购购房补贴券,便可获得升级后的8重购房豪礼。更强优惠、更多补贴、更大锦鲤、更多特价,只需8.18元!

  武鸣彰泰滨江学府是桂系领军品牌、双百强彰泰邕城3年筑第11城,项目位于武鸣政商新中芯【标营新区】,武鸣体育馆旁,坐拥繁华配套,3.0容积率,约19万平米,以江排布,点式独栋高层,围合排布,洋房中心坐落,标营新区唯一的臻品洋房。

  武鸣彰泰滨江学府推出95-170㎡(建面)房源,参考价格7300-7800元/㎡,现在购房即享10万元精装材料。


标签: 购房补贴1 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