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兴进珺府&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即将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1 11:30:32

  乐居快讯   8月15日(周六),兴进珺府将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兴进珺府营销中心(兴宁区·那况路1号)举行!

兴进珺府&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

  据了解,国际金钥匙品牌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9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90年来始终秉承着“虽然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一定竭尽所能”的服务理念,树立“用心服务、满意加惊喜”的客户服务标准,在业界赢得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南宁与金钥匙国际联盟签约的项目不多,包括大唐臻观、嘉和城别墅、阳光城·江山璟原等几个楼盘,而兴进珺府此次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将共同鉴证国际一流的高品质物业服务,感受兴进物业各项特色服务体系!

  兴进珺府目前建面约75-86㎡三房/113-115㎡四房全城臻藏,逐席递减中!

兴进珺府&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

兴进珺府&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