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为什么要买五象别墅?其实很多人都不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3 17:21:12
摘要
别墅,是成功人士身份以及社会地位的象征,“禁墅令”颁布使得别墅越来越稀缺,中心地段的别墅更是可遇不可求。而五象中央居住区别墅凭借地段好、有天有地有院落等优势备受城市精英阶层青睐…

  别墅,是居者身份的象征,也是成功人士突显优越社会地位的特殊载体。别墅不仅能给人提供远高于平均水平的生活体验、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而且周边的邻居也都是一样的城市脊梁和精英,让自己和家人的圈层更进一步,事业生活更无往不利。

  然而,随着经济发展和个人财富的增长,别墅正反映出越来越强烈的需求。与此相反的却是,城市人地矛盾日益突出。别墅越来越稀缺,中心地段的别墅更是可遇不可求。

 禁墅令不断升级,别墅卖一套、少一套

  从“限墅令”到“禁墅令”,国家多次颁布法令直接从土地源头切断别墅供应,别墅市场供应的稀缺性将日渐凸显,正是因为其市场的稀缺性,别墅俨然已进入了“卖一栋,少一栋”的时代,引阶层人士“争藏”!

荣和五象院子实景图

  合院作为别墅升级的2.0版,在传统的别墅上再次升级,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优势一:合院产品排布方式私密性更强,同等面积面宽可以更大,采光及观景效果达最大

  传统联排或叠拼产品庭院均为开敞式空间,易受相邻住户的视线干扰,私密性较弱;合院以建筑和连廊的围合来阻挡周围住宅对庭院空间的视线干扰,整体的私密性佳。

  合院独享一个大花园,受排布影响,南向、北向、东向或西向均有采光窗户,观景性更好。而传统的联排/叠拼别墅采用兵营式布局,除了边户,中间户只能南北向可以看到景观。

荣和五象院子下沉庭院实景图

  优势二:合院赠送方式多样,赠送率更高

  赠送面积是别墅产品提高附加值很重要的手段之一。从分类型产品赠送情况来看,合院产品赠送方式更加多样,有庭院、露台、阁楼、下沉庭院、天井等等;传统的联排/叠拼别墅一般只赠送庭院、露台。另外,在赠送面积上合院也比其他产品更高,市面上联排产品赠送率约20%-50%,叠拼赠送率约60%左右,合院产品赠送率可高达到100%以上,荣和五象院子赠送率更是高达236%。                    


 优势三: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宅子,是刻在国人骨子里的情怀

  自古以来,每家每户都有各自的院子,庭院,承载着家的欢笑和邻里的和睦,这也是人们之所以把“家”叫做“家庭”的原因,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家”都有种庭院情结。

  合院保留了传统联排别墅的庭院结构,更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升级,让现代审美与院居文化完美契合,满足了国人对院子的向往。

荣和五象院子实景图

  五象发展大主场,或将成为第二个“中央居住区”

  纵观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别墅产品,普遍距离繁华商圈有一定的距离,主打宁静的环境优势,生活配套基本需要驱车到周边商圈。

  譬如兴宁东板块的别墅距离万象城商圈10公里以上,仙葫板块别墅距离万象城商圈约6公里(地图测距),且从目前的板块控规来看,这两个板块未来也预计仍会是维持现状,不大可能成为繁华之地。

  而荣和五象院子则占尽天时地利,处于未来城市中心上,在繁华之地上长出来的别墅,就在五象核心商圈——万象汇旁。

  复盘五象新区的发展,从蟠龙、总部基地到五象湖,平乐大道先后一路向南串联起五象新区多个繁华板块的兴起和发展,是名副其实的城市向南发展主轴。

  荣和五象院子所处的位置,就是平乐大道沿线上,按照五象新区的发展轨迹,这里便会是五象下一个繁华之地,荣和五象院子所在的区域也被定位为五象居住区,这里或将成为继凤岭北后第二个“中央居住区”。

荣和五象院子区位图

  南宁人口剑指千万,居住需求越来越大

  根据《南宁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强治理实施方案》,已晋升特大城市的南宁(南宁七普人口数据显示,2020年南宁市常住人口已达874万人,特大城市人口标准500万人-1000万人),未来人口目标是至2035年,力争大都市区内常住人口达到1000万人。

来源:南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截图

  南宁人口想要进一步突破,五象新区将成为关键。

  根据官方媒体报道,截至2020年11月底,五象新区累计入驻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10个、世界500强企业35家、国内500强企业28家。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建设走在前列,2020年1月至12月10日,新增企业数6263家。

  这意味着五象新区未来还将导入大规模的高精尖人才,完全有能力填补南宁未来不到200万的人口空缺。

  这些高精尖人才入主五象,意味着五象新区未来将有庞大的改需群体,对于居住条件要求更高。别墅,便是高端人群重点关注的产品。

  纵观五象新区的别墅,大多数别墅只做5层墅,荣和五象院子却能做6层墅,比其他别墅多一层,可做5房,使用面积更大。且荣和五象院子是五象唯一带下沉式庭院的别墅,已做好防水;灵活多变,业主可根据需求,改造为厅房、大前院、拓展面积再增加,让生活充满多变性。

荣和五象院子实景图

  别墅,改善需求的终极形态,精英阶层的终极置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从居者有其屋到到优其屋,对居住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再大的平层,只是一套房子;别墅拥有的,却是一片天地终极置业,如能别墅,何必平层!

  “有天有地,有私人的露台和院落”,表面上这是别墅的产品特性,实际上则包含了圈层的精英属性,更是承载家族历代传承的宅院。

荣和五象院子下沉庭院实景图

荣和五象院子下沉庭院实景图

荣和五象院子前院实景图

荣和五象院子后院实景图

荣和五象院子观星露台实拍

荣和五象院子观星露台实拍

  荣和五象院子结合南宁自然人文风光,以邕州八景为文化依托,借鉴几何抽象大师蒙德里安的设计理念,让诗意山居与现代艺术发生碰撞,体现现代人居艺术与国人庭院情结。荣和五象院子凭借有天有地有庭院、比其他别墅多一层的6层院墅设计、五象唯一带下沉式可改造庭院的别墅等优势,为城市精英阶层带来终极置业。



  想了解关于更多荣和五象院子别墅信息,请持续关注文章——《妙不可言!五象中央居住区院墅,这才是峰层人士的理想家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