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云玺台周末活动精彩来袭!夏令营生日会欢乐开启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30 22:07:14

  乐居买房讯   云玺台周末活动来袭!夏令营、生日会精彩不断,等你来嗨!活动为7月31日至8月1日,持续两天,活动地点在云玺台营销中心,即兴宁区燕州路南。

  周六,云玺台7月业主生日会温情开启;周日,夏令营接连登场,小画家亲子活动课堂开课,来到现场,你将体验温暖别样的亲子活动!更多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咨询,或前往现场了解情况。

  目前,   云玺台84-120㎡三至四房准现房在售,涵盖带装修、毛坯房户型产品,参考均价10500元/㎡,预计2022年小区整体交付。

  云玺台项目由金科、大唐、盛天、旭辉四大品牌地产强强联合,合资合作开发,联袂打造南宁精致生活典范。

  项目毗邻青秀万达、朝阳、北湖万象三大商圈,举步直达青秀万达广场、绿地中央广场、三街两巷、悦荟广场、华润万象综合体(在建)、沃尔玛等大型商业中心;清厢快速环道、地铁3号线/5号线(在建)近在咫尺,瞬息直达全城,繁华触手可及。

  项目与南宁燕子岭小学仅一路之隔,周边云集南宁市十九中学、南宁示范大学等十几所优秀学府,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全能教育资源;项目三大公园——狮山公园、药用植物有、人民公园环绕,生活与悠闲随心切换,生态宜居。

  项目占地约30亩,容积率仅2.5,建筑密度23%,绿化率35%,总户数480户;项目致力于打造“一环、两街、六大主题泛会所、七大园林景观”,创造南宁独具特色的小熊主题森林童话社区,为0-12岁儿童营造邕熊秘境乐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