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喜报!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入驻五象新区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片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1 09:13:43

12月30日,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明月校区)暨广旅集团五象湖中心城住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天桃实验学校正式入驻五象新区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片区,为片区教育发展注入优质力量。

(配图:开工仪式图片)


老牌学名校入驻 助推教育配套升级

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前身为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创办于1956年,1985年创办初中部后,成为南宁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11年,经南宁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了南宁市第一个教育集团。通过集团化办学,传承天桃实验学校办学理念,实现教育集团学校的管理互通、师资共享、研训联动、文化共建和质量同进,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


家门口的好学校 近享书香未来

在南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西旅游发展集团积极推动,成功引入天桃教育集团在五象湖中心城片区布局优质教育资源。目前已落实引进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天桃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两所学校。片区还引进了一所21个班的自治区直属幼儿园,全面保障片区入学需求。学校引进后,片区内广旅集团五象湖中心城住宅项目、五象明珠、民族风情街等住宅业主将享受优质的教育配套。

(配图:定位航拍图)


据悉,规划的天桃实验学校小学部占地约67.46亩,位于秋月路以北,明月东路以东,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设置48个班,可容纳2160人,计划2023年9月份投入使用。满足基本功能的同时,还设立有体育馆、篮球场、足球场、舞蹈教室、食堂等配套设施,为学生营造一个功能完善、空间丰富的立体校园空间。该小学紧邻广旅集团正在建设的五象湖中心城住宅项目,真正实现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名校学,从小接受优质教育。赢在起跑线上。

天桃实验学校(九年一贯制)即小学加初中,规划占地约151亩,位于平乐大道以西,明辉路以北,其中小学设置48个班,初中设置42个班。小学直升本校初中,更完整的优质教育周期,给孩子连贯的成长体验。

(配图:学校规划概念图)


书香涵养生活 静享一处风光

广旅集团正在建设的五象湖中心城住宅项目位于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以西,属于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片区。项目由两个地块组成,总占地约86.906亩,地块一可观五象岭森林公园、总部基地休闲公园;地块二可观五象湖公园和中央公园。项目周边学、铁、商、景、医五大配套完善,300米内可达地铁3号线双站点,有四大公园环绕,紧邻宜家家居商场,拥有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的优秀医疗配套,以及天桃实验学校的优质教育配套。项目规划建设高层、大平层等住宅产品,将倾力打造成为五象核心区高端标杆住宅项目。


咫尺一城璀璨繁华、静处一方自然迤逦,五象新区核心地段,优质醇熟配套,名校教育资源加持,奢享公园美景,坐拥书香入怀,在城市、风景、生活之间从容有余,广旅集团将不负期待,以品质住宅打造美好人居范本。

-------------------------------------------------------------------------------------------------

可附广旅集团中央金座办公产品咨询方式:

广西旅发营销展示中心地址:南宁市平乐大道10号商务街1号楼1F

电话:0771-3136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