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双学府+三地铁 西乡塘买房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4 10:55:45

(乐居买房讯)近日,西乡塘北湖路小学北校区扩建工程启动开工奠基。新扩建校区面积6060㎡,包含1栋新建教学综合楼、1个设备用房及门卫室,建成后将扩容至36个班,可容纳1620名学生就读,教育规模位居西乡塘公立小学前列。建成后可为周边居民缓解学位紧张问题。

效果图北湖路小学北校区效果图

想在西乡塘买房的朋友们,以及西乡塘幼升小的家长们可重点关注人和公园溪府

人和公园溪府位于北湖板块核芯地段,地处2/3/5号线地铁交汇圈。内部配套公立幼儿园、北湖路小学、园林主题区域。楼下即9个班公立幼儿园以及扩建后的36个班北湖路小学,1.5公里范围内还坐拥北湖北路学校、三十三中等优质学校,教育资源丰沛。

人和公园溪府自带约5000㎡滨水风情商业街,外部聚揽安吉万达、大唐天城、华润万象三大商圈配套,涵盖美食、购物、娱乐、潮流等多样化综合业态。毗邻朝阳溪景观公园,周边还有南宁市中医院、广西民族医院、广西中医药大学仁爱分院等医疗配套加持。

区位图人和公园溪府区位图

人和公园溪府一期规划5栋楼,二期为8栋楼。目前二期住宅在售,主推建面55-65㎡小户、89-130㎡公园央景阔宅。参考价格9000-11000元/㎡,具体一房一价。

一期交付实景图一期交付实景图

了解更多南宁各区近期新房、幼升小政策,敬请持续关注乐居买房!下期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