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五象南新建金良路小学即将开学!周边双地铁现房别错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1:56:07

据悉,位于南宁五象新区平乐大道西侧的金良路小学,9月份将会全年级开学,可容纳学生2700人,共60个教学班。

金良路小学占地68.3亩,总建筑面积35757.28㎡。学校建有教学楼3栋、综合实验楼1栋、学生午托宿舍楼、食堂、风雨球馆、室外标准400米跑道、足球场

金良路小学招生地段划分:海德路10号、金良路25号、平乐大道54号、金良路21号、金海路27号、平乐大道 50号、平乐大道46号(仅供参考,具体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金良路小学周边在售楼盘万科星都荟(海德路10号)、万科金域国际(平乐大道54号)、荣和五象学府(金良路25号),其中荣和五象学府已是现房,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荣和五象学府项目简介

参考均价:约13000元/㎡

在售户型:建面80-125㎡,2-3房,带装修。

周边学校:直面南宁一中(五象校区);南宁三中、金良路小学(约1000米)、平乐小学、海晖路小学环绕。

荣和五象学府项目位于五象中轴平乐大道南,可近享Mini万象城、五象湖核芯商圈、五象湖公园、青少年活动中心、三馆三街等,公建配套优质。地铁2/3号线下楼即享,高效出行。

荣和五象学府项目打造有28000㎡风情园林(4大主题、13个园林景点),生态宜居。社区内配置有9000㎡15班品牌幼儿园、环形跑道、休闲健身广场、2300㎡架空层多功能泛会所,老中青幼,各有所乐。

荣和五象学府项目南区现已全面交付,北区于今年陆续交付,建筑、园林与空间品质,均可亲眼所见、亲身体验。

综合来看,荣和五象学府项目规划和配套都十分完善,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实地探盘深入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