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凤岭北上新13亩商业用地,12月网挂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5 15:56:58

乐居买房讯   11月24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上架一幅位于凤岭北的13亩商业服务业用地,地块将于2022年12月23日采用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81万元/亩,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2049万元。

GC2022-074地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长月巷南侧,宗地号为450103004003GB00843,实际出让面积为8745.2平方米(折合13.12亩)。土地批准用途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包括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批发市场用地、娱乐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

容积率>2.0且≤3.0,建筑密度≥22%且≤32%,绿地率≥30%,建筑高度≤100米。其他规划设计要求按《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审批号:2022-312)的规定执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