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龙光天宸双十二购房节来咯!成交享3万物业费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6 15:19:28

乐居买房讯 龙光天宸年终优惠,12套准现房限时特惠,新业主成交享最高3万物业费以及那莲酒店自助餐券一份,此外成交后还有砸金蛋赢大礼活动;老业主推荐成交享最高10万元推荐奖。以上优惠政策有效期至2022年12月12号,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龙光天宸地处五象湖板块,是龙光在南宁第三座“天系”产品,打造低密湖居房。项目靠近五象湖,自然资源丰富,头排可看湖,且容积率仅2.5,居住舒适度高。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2公里内毗邻多所学校,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等,教育资源丰富。

产品涵盖湖畔高层、洋房和湖山院墅三种业态,主力户型为128㎡的4室2厅2卫改善户型。整体格局较为方正,动静分区布局合理,保证了室内良好的通风和采光。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的南客厅和北餐厅分别带有飘窗和外接阳台,大大延展了居住空间,提高居住舒适度。而南北卧室也是带有飘窗设计,居住舒适度很高。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