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江南多个控规正完善!沙井板块有望崛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7:42:04

  乐居买房讯  近日,南宁市自然资源局公布了南宁江南区富宁片区FN-01(富德)单元、FN-04单元、富宁片区FN-06(南站货场)单元、沙井片区SJ-08(富士康)、沙井片区SJ-07(那连)单元、富宁片区FN-02(五一西路)单元等6大片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从发布的几大控详来看,主要集中江南的五一路板块、沙井板块。此次对于沙井板块规划建设可谓大手笔。仅富士康、那连两个单单元位于沙井片区三津大道以东、沙井大道以西,定秋路以南,乐智路以北,合计面积9510.9亩。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其中,富士康单元以工业为主、那连单元以配套为主,两个单元相辅相成。 而在配套方面亦是如此,教育,商业、交通等各有侧重。

  首先是教育方面,富士康单元规划2所幼儿园(一所12班、一所15班),1所42班小学,而由此前土地挂牌出让的情况获悉,12班的幼儿园和42班的小学由中建邕和府筹建;而15班的幼儿园(仁兴路幼儿园)则由龙光江南院子筹建。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那连单元以配套为主,因此教育配套规划也比富士康单元多,规划6所幼儿园,4所小学,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初中,1所高中。而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可知,贵义路幼儿园/小学,在这些规划的幼儿园小学里。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其次 ,交通方面,两大单元交通路网相通,主干路有三津大道、定秋路、智和路、同乐大道,快速路有沙井大道;次干路有下津路、邕津路、智兴路等,交通还是四通八达的,出行便利。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第四,商业配套方面,富士康单元规划有2块商业用地,1块商务用地;而那连单元6块商业用地,相比而言,那连单元的商业氛围日后会浓厚一点。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沙井板块除了富士康、那连外,FN-04单元控详同期公布,以商储物流为主。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此前,沙井板块被定位为未来城市副中心,现随着沙井板块富士康单元、那连单元控详规划的不断完善及开建提上日程,沙井的发展、区域价值上一个台阶。 据悉,目前已恒大、碧桂园、龙光、中建信和、荣和、天健、绿地、万科、上海深石、杭州金翰、中南置地等房企布局该区域,目前沙井板块的房价参考9500-11000元/㎡左右,相较于其它区域而言,尚处洼地.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近10年江南区沙井商品住宅供求量整体表现上涨。其中,2009年至2015年板块在售项目较少,市场容量较低;2016年开始上涨明显,成交量为26.65万㎡,同比涨幅303.77%;2018年板块成交面积44.87万㎡,达到历史小高峰。价格方面,近10年沙井板块商品住宅均价保持上扬势头。2009年至2016年平缓增长,2017年在大市场整体向好的环境下表现良好,区域均价首次突破“7”字头;2018年,随着碧桂园公园壹号、绿地新里璞悦公馆、荣和公园里等新项目相继入市,商品住宅成交量迎来小高峰,房价突破“9”字头;2019年1—7月,区域商品住宅均价为9603元/㎡。

江南沙井板块控规正完善!

  这样的板块你是否会考虑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