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解密“唐贝计划”一份送给小业主的亲子互动成长礼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2 10:42:51

  2021年3月,一场名为“唐贝计划”的活动席卷大唐地产旗下各大社区,小朋友们开心了,大朋友们也欢乐!

  可是,“唐贝计划”背后的故事,大家都了解多少呢?让我们打开时光隧道的大门,一起回顾“唐贝”的成长吧!

  “唐贝计划”诞生记:每个孩子,都是大唐珍爱的宝贝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重心,是国家与社会未来的希望;同时,也是大唐视若奇珍的宝贝。从孩子成为大唐地产的小业主开始,就成为了****的“唐贝”,在家人与大唐地产的爱护下,在大唐的幸福家园里茁壮成长。

  “唐贝计划”的名字就取自这样美好的期盼,广西大唐地产客户会结合社区社群,从儿童成长的互动角度出发,聚焦全年龄层儿童的兴趣与体验,全新策划了“唐贝计划”活动IP。以客户为中心,以少儿成长为主题,为孩子们营造多种模块组合的体验式娱乐场景,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成长需求。为孩子们打开更多了解世界的窗口,构筑属于“唐贝”们缤纷多彩的童年。

  

      你不知道的“唐贝”:是经验的累积,更是体验的创新

  初闻“唐贝计划”亲子活动营,很多人也许会感到一丝陌生,但是说起它的“前辈”——亲子活动社群,想必不少家有孩子的大唐业主们都会感到无比亲切。在这个充满欢乐与爱的兴趣社群里,孩子们收获了知识、友谊、欢乐,给城市里的孩子们留下童年的美好回忆。

  在亲子活动社群的蓬勃发展中,“唐贝计划”亲子活动营开始了,它是2021年客户会的有一次全新尝试,在以往亲子活动社群的活动经验上,建立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系列亲子活动。以“唐贝计划”为主线,以有益儿童成长的社会实践为内容指引,不定期开营举行亲子体验活动,为大唐地产的宝贝们带来不一样的童年体验。

  如今,“唐贝计划”亲子活动营,已经成功举行了第一营两期活动,第二营活动也在7月24日上午顺利开展,目前都收获了社群成员们的认可与支持。

  “唐贝计划”成长中:亲子社群升级,延续童年的美好

  亲子活动社群作为六大兴趣社群的一份子,始终承担着重要的角色,致力于大唐社区亲子活动的策划执行,服务每一位大唐地产小业主,给予大唐地产全体学龄儿童家庭课外休闲时间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

  “唐贝计划”亲子活动营的到来,让大家对于亲子活动社群又多了新的期待。得益于亲子活动社群的发展,以及越来越多社群新成员的加入,“唐贝计划”就像茁壮的小树苗一直努力成长,为大家带来更多全新体验,第一营、第二营……未来还会有第三营、第四营、第五营……陪伴每一位大唐小宝贝的成长。

  “唐贝计划”新愿景:依托优唐服务,赋能美好生活

  童年的时光如此的珍贵,当然要给孩子们最好的成长体验,唯有成长在爱与关怀里的孩子,才能在未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让孩子在亲子互动中启发童蒙,在大人们的关爱中茁壮成长,成为独立自主的社会精英。

  广西大唐地产客户会依托大唐地产优唐人居服务体系全新升级,三大特色服务IP持续落地:基于女性业主特质组织的“蜜唐行动”,针对小业主亲子互动设计的“唐贝计划”,致力搭建全龄段业主平台的“焕彩社区文化节”,三大特色服务IP共同发力,打造有温暖有关怀的大唐社区,为大唐地产的家人带来更多的精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GXlejuhu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